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2016《中国好声音》导师周杰伦、那英宣传片曝光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9 16:15:0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2016《中国好声音》导师周杰伦、那英宣传片曝光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2016《中国好声音》导师周杰伦、那英宣传片曝光

  4月28日,将于今年暑期档登陆优酷的现象级综艺2016《中国好声音》首曝导师周杰伦、那英宣传片,一举安抚了“等得友谊小船都快翻了”的网友。宣传片信息量巨大,不仅证实了2016《中国好声音》将延续由周杰伦、那英、汪峰、哈林组成的导师阵容,还提前引爆了今年的总冠军之争,火药味儿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优酷在将第一季度《欢乐喜剧人2》、第二季度《极限挑战2》两档现象级综艺独收囊中之后,又将2016《中国好声音》这枚暑期档最强综艺收入麾下,集齐喜剧类、剧情类、音乐类三元综艺大将,组成2016前三季度超强综艺霸屏战队,尽显“季季都有现象级”的王者之势。

  2016《中国好声音》将于今年7月正式开唱,拥有成熟现象级综艺运营经验的优酷,将通过独具特色的创意视频营销,为节目专属订制一系列新颖的互动玩法,为“好声音”的粉丝谋取优酷独家福利。

  在已曝出的2016《中国好声音》宣传片中,导师周杰伦、那英透露了许多内心戏。上一季与总冠军宝座失之交臂的周杰伦,直言去年第一次当导师,只是小试身手,今年就不一样了,大有下挑战帖的意思。除此之外,音乐才子也不忘表达对音乐的敬畏,表示作为导师,不愿错过背后任何一个高音、转音、低音。

  面对周天王发出的挑战,一向“霸气外露”的那英,也绝不示弱。她逐个分析了四个战队的实力,还戏称汪峰今年刚当上爸爸,想拿第一还需要努力。提到哈林,那英话锋突转,称要与哈林结盟,实现队员风格互补,组团冲击冠军。看到此处,有网友不忘火上浇油:“那姐,你与杰伦的姐弟联盟,那么快就解散了?真得很想看你们在现场开‘撕’。”

  除了引爆新一季总冠军之争,宣传片的上线,也让对2016《中国好声音》(宣传片: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1MDgwMzE4MA==.html)日思夜想的网友们有了盼头。同时,各大视频网站第三季度综艺大战的引线也被提前点燃。前两季度有《欢乐喜剧人2》和《极限挑战2》强势迎敌,后有2016《中国好声音》参战火力最猛的暑期档,优酷俨然打出了“碾压式霸屏,季季都有现象级”的招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