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好声音决赛名单曝光 周杰伦看好陈梓童夺冠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30:22

  原文标题:【图文】好声音决赛名单曝光 周杰伦看好陈梓童夺冠--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9月30日,《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播出5进10 

周杰伦与陈梓童

  “冲刺鸟巢夜”,陈梓童、李安、张磊、谭轩辕、贝贝5位学员成功突围,将于10月7日在北京国家体育中心(鸟巢)冲刺年度总冠军。而有心网友翻出周杰伦在本季比赛前的采访内容,采访中周董曾表示希望带出一个能唱能说的学员冲击总冠军,而目前看来,这位周董心目中的“冠军选手”与嘻哈范儿的陈梓童完全吻合。  

  刚刚播出的《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冲刺鸟巢夜”比赛与此前评选方式有所不同,评审团由乐评人和媒体组成的专业评审与普通大众评审组成,十位学员依次登场演唱,以打分形式汇总投票结果,最终,张磊、陈梓童、谭轩辕、李安、贝贝成功晋级5强,而孙伯纶以0.1分之差落败。而五强中,陈梓童、李安同属周杰伦战队,其他三个席位被另外三位导师学员瓜分。  

  五强诞生后,有网友扒出周杰伦在今年比赛开始前的采访视频,采访中周杰伦说:“我会带出一个能说能唱的,有些人很会饶舌但不见得会唱,有些人很会唱但不会饶舌,我会让他/她非常的全能,我现在还在找这个人。我觉得来这个节目,就必须拿到冠军!”这段采访发生于盲选录制完成但节目尚未播出的阶段,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都在猜测,周杰伦战队中会饶舌的选手仅有陈梓童和柳畅源两位,而当柳畅源落败后,周杰伦的目标逐渐锁定在陈梓童身上。10进5的比赛中,已被贴上“嘻哈”标签的陈梓童居然放弃了自己擅长的饶舌,一首《If I Ain't Got You》将傲人唱功展露无遗,不少网友评论称:“陈梓童把大招留到最后才用”。“能唱能说”的全能学员陈梓童也让周杰伦的“冲击冠军说”一语成籖,10月7日的冠军之夜,周杰伦是否能“押宝”成功?鸟巢将见分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