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掌门人将调整 领队:进展缓慢,东京奥运打翻身仗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19 11:23:03

  导读:在奥运会的征战历史上,中国体操队基本都是以“夺金大户”的姿态存在。在里约奥运会上,中国体操队却是中国体育代表团所有冠军队伍中成绩滑落最为明显的一支,他们在本次奥运会上没有获得一个冠军,只有两枚铜牌。体操掌门人将调整,领队:进展缓慢,东京奥运打翻身仗。

中国体操队.jpg

   在奥运会的征战历史上,中国体操队基本都是以“夺金大户”的姿态存在。八年前的北京奥运会是这支队伍最为辉煌的时刻,他们在一届奥运会中豪取了九枚金牌,这样的成绩前无古人,可能也将后无来者。

  在里约奥运会上,中国体操队却是中国体育代表团所有冠军队伍中成绩滑落最为明显的一支,他们在本次奥运会上没有获得一个冠军,只有两枚铜牌,这创下了中国体操队征战奥运会的最差成绩。曾经的金牌之师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本次里约奥运会期间中国体操队方面已经不止一次地公开表达他们对于部分项目裁判打分的不满,并暗示中国体操队在本次奥运会上受到了压分的不公正待遇。特别是在女子高低杠项目上,这是中国体操女队在本次奥运会上少有的具备夺金实力的项目,可被认为最有希望的运动员范忆琳却没能进入高低杠的单项决赛。在赛后范忆琳也对此感到不解,她说就算是在有两个动作连接没有做好的情况下,也不至于连单项决赛都参加不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