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央视猴年春晚将直播 节目单疑曝光(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6 11:37:2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央视猴年春晚将直播 节目单疑曝光(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央视猴年春晚将直播节目单疑曝光(图)

  对很多中国人来说,不管你喜欢还是挑剔,春晚已成为了大家过年最熟悉的一种陪伴方式。2016央视猴年春晚已接近临战直播状态,7日除夕之夜即将精彩亮相。华西都市报记者为您揭秘春晚幕后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主持新阵容 采用“6+4+4”的新模式

  今年春晚除了设置东西南北4个分会场,与北京主会场形成五地联动、齐贺新春外,主持阵容也将采用“6+4+4”的新模式,即主会场6 位主持人、分会场4位央视主持人再搭档4位当地电视台主持人。主会场6 位主持人分别是周涛、朱军、董卿、撒贝宁、李思思和尼格买提。周涛时隔4年再度回归春晚主持团队,表现令人期待。

  今年已是朱军主持春晚的第20个年头,而董卿也一直坚守在春晚最前线。撒贝宁2012 年首登春晚舞台,凭借风趣幽默、颇具喜感的主持风格,颇得观众喜爱。李思思作为央视新生代主持人,清新活泼又不失稳重的台风,极具亲和力。同为新生代主持人的尼格买提近些年活跃在《开门大吉》、《了不起的挑战》等节目中。

  东西南北4个分会场,央视将派出李佳明、朱迅、任鲁豫和马跃,与当地电视台主持人赵琳硕、徐杰、邓璐、欧仁图雅搭档主持。地域特色浓从北国景色到闽南风情猴年春晚最大的亮点,是直播过程中每个分会场将有4次连线。分会场节目将充分展示当地的地域特色和文化风情。在东部分会场福建泉州,19支民俗队伍将带着16 种民俗节目亮相,拍胸舞、火鼎公婆、龙阁阵、跳火群……为您展现最原汁原味的闽南风情,热播电视剧《琅琊榜》中的“苏哥哥”胡歌将演唱歌曲。零点时分,西安分会场1000多名演员将以特殊的方式,给全国人民送上新春祝福。南部分会场广东广州,在“最美夜景”的背景下,您可以感受岭南的浓浓年味儿。北部分会场内蒙古呼伦贝尔,“吉祥三宝”布仁巴雅尔、乌日娜将和女儿诺尔曼一起,用歌声迎接草原的春天。

  跨界组合爽

  华阴老腔加“谭式”摇滚

  《中国之星》上的一声吼,让谭维维和华阴老腔震撼全场,被许多网友誉为“旷世表演”。如今,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摇滚乐的跨界组合也将走上央视春晚的舞台。说起合作的初衷,谭维维表示,“华阴老腔表演展现出黄土地的豪迈,直接、不做作,能点燃人的热情,这和摇滚精神不谋而合。”

  节目创意佳

  体操选手组成冰雪图案

  为庆祝北京和张家口获得2022 年冬奥会举办权成功量身打造的歌曲《雪恋》,被歌唱家陈思思在许多重要时刻唱响。此次,她还将携《雪恋》走上春晚舞台。

  近20位年轻的体操运动员将用身体组成各种冰雪图案,配合大屏幕,呈现出万花筒多棱镜式的视觉艺术效果。陈思思告诉记者,听导演说,这种创意十足的表现形式将是中国电视史上的第一次。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实习生曹慧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