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杨威希望儿子学体操:对身体有好处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6-05-19 12:01:20

  原文标题:[辣妈帮]杨威希望儿子学体操:对身体有好处--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杨威希望儿子学体操:对身体有好处

杨威一家

杨威希望儿子学体操:对身体有好处

  呆萌可爱的杨阳洋,在《爸爸去哪儿2》六个萌娃中人气很高,他对多多姐姐的喜爱,也是溢于言表的。近日,有传新剧《爸爸去哪儿2034》把萌娃们的故事搬上荧屏,并让Joe和杨阳洋在20年后一起追多多,上演一场“三角恋”。对此,昨日在长沙出席宣传活动的杨威拒绝回应:“代表个人立场,暂不回答这个问题。”他也承认,自己并不希望杨阳洋进娱乐圈:“我们是体育家庭,我希望他将来生活也能跟体育有联系。”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录制已经结束,被问及如何调适心情回到原来生活时,杨威强调,自己在运动员生涯中就经历过很多起起落落,所以一直能保持平常心,“确实有点不舍,但几个爸爸之间、包括我们跟节目组之间都是一直有联络的,大家的情谊不会因为节目结束而改变。”因为参加节目,杨威一家成为观众的焦点,网络上有正面的鼓励也有负面的干扰,但杨威说并不后悔参加节目,“这4个月里,可以说我们得到的支持和鼓励比被黑的负面信息要多得多”。

  如今,杨阳洋已经在上幼儿园,外出就必须先跟老师请假,但在杨威看来,这虽然对学习有影响,可是无论是录制节目还是参加活动,“得到的都比在幼儿园学习到的要多一些”,所以,“我们当父母的,希望他能经历更多的东西”。如今,杨阳洋比参加节目前更开朗,但杨威并不愿意让儿子进入娱乐圈,“5岁进娱乐圈?想想都觉得可怕!”

  杨威透露,希望杨阳洋可以像父母一样学体操,“但也许不是大家理解的那种——比如把他培养成为冠军,我只是觉得,在5岁到10岁这段时间学一下体操,对身体是很有好处的。”

么么解疑答惑:练体操会抑制孩子长高?

  如今,开设体操队的幼儿园越来越多,孩子明明被选上,妈妈却不肯同意他们报名,这是什么原因?“听说练体操的孩子将来个子长不高,怕耽误了孩子长个子,不敢报。”豆豆妈的解释道出了大部分孩子家长的心声。

  练体操会抑制孩子长高?这种说法到底有没有科学依据?

体操专家:不是长不高,挑选的就是小巧的

  家长怕孩子们练了幼儿体操之后个子长不高,有的家长振振有词地对园方说:“你看,国家体操队好像就没有高个子的!”

  “觉得练体操长不高的观念完全没有任何根据。”体操队教练解释,“观众看到的体操冠军个子不算高,是因为体操的很多项目需要身轻如燕、重心要稳,个头矮身体重心相对来讲就低一些,特别是那些落地动作更要稳,站不稳就会被扣分。另外个子小巧做出的动作看起来更令人赏心悦目。体操队里但凡有个子蹿高的,就可能被派去改练其他类别了,因此,不是他们长不高,而是选拔时就倾向于挑选小巧的。”

医学专家:没听说过这种说法

  专家指出,孩子身高受父母遗传等综合因素的影响。除举重外的多种运动对孩子长高都有好处,如舞蹈、游泳、各种球类、跳高跳远等跳跃运动、伸展运动等。同时,专家也提醒家长,在孩子运动时要注意两点:首先运动要适量,只有适量、合理的运动才对孩子有益,无论何种运动一旦强度过大都会适得其反,可能造成伤害,抑制孩子生长。第二要注意别让孩子在过于坚硬的地上运动,要选择比较松软的场地。另外还要注重孩子运动时的安全保护。

  体操队教练也表示,幼儿体操实际上只是训练孩子身体的柔软度,是民族舞蹈、芭蕾、花游、蹦床等项目的基础,做的都是基本动作,对孩子的身高没有影响。

  么么关爱小贴士:学体操让身体变形的说法是不科学的,它可以训练孩子的形体美,自由体操等还能增强孩子的表现力、节奏感。体操还可以带给人快乐。如果孩子热爱体操,就多加以鼓励吧,说不定下一个体操公主、体操王子就是你的宝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