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买到适合自己的时尚腕表

来源: 2014-05-03 23:07:56

  很多东西并不是价值连城就一定是最好的,合适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现如今人们购买腕表,需要考量许多,下面小编就教大家4招,让你轻松买到最合适的腕表。





如何买到适合自己的时尚腕表

 
    玩机芯
 
    手表的机芯堪比汽车的引擎,随着对手表了解的深入,人们的关注重点也会逐渐从外观转移到机芯上。
 
    相较于ETA机芯这类许多品牌通用的统装机芯,由品牌独自研发、设计、制造的自产机芯更能体现品牌真正的实力。很多使用ETA机芯的中高档品牌,也会在旗舰系列或高价表款搭载自产机芯。自产机芯的重要性和价值可见一斑。
 
    评价一个机芯的优劣有很多标准。一般来说通过天文台认证或符合日内瓦12法则,带有日内瓦印记,都是优秀机芯的标志。这些机芯走时精准,打磨装饰精致,不但实用还具有美学价值。当然,带有印记和通过认证的机芯自然出类拔萃,但并不是说没有印记的就不是好机芯。像朗格的机芯,版路独特,装饰奢华,受到表友追捧;劳力士的机芯虽朴实无华,但机芯极为“强壮”精准坚固,虽隐藏在底盖之下,也难掩其超强的实力。除此以外,如若手表带有透底,您可以一窥机芯版路的话,可以细细观察机芯螺丝,倘若螺丝粒粒抛光、倒角考究,无论是统芯还是自产,皆可知其优秀品质。比如百达翡丽的CH29计时机芯,版路优美,螺丝夹板打磨装饰到位,并对计时机构进行了多项优化,性能出众,可谓优秀机芯的典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