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时尚腕表 传递爱的情义

来源: 2014-04-26 15:09:35

  在正值恋爱的春天时节里,很多单身男士都想牵着心仪女孩的手散步于林中街头,那么在这告白的季节里,爱意的传达有时候需要寄托在物品和信件当中,一款奢华时尚的腕表,也许就能替你传情达意。因为它的外观设计,赤裸裸地说着“我爱你”。


奢华时尚腕表 传递爱的情义

 
    Jaeger-LeCoultre 为Rendez-Vous 约会系列特别推出一款红色漆皮表带,其中暗藏玄机 —— 表带内侧设计了可插入信息的精致内袋。里面会承载怎样的甜蜜小秘密呢?一次浪漫约会的时间地点?一句令人脸红心跳的情话?你可以将想说而不敢说的话藏在红色漆皮表带中,成为专属于她的手书秘密附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