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潜水腕表 精准坚固可靠的时尚腕表

来源: 2014-07-01 11:42:55

  精准坚固可靠的时尚腕表是如今潜水爱好者的最爱单品,不少潜水公司甚至要求潜水员必须佩戴劳力士腕表。劳力士潜水腕表时尚的外观获得不少年轻人的青睐。

把握深海之钥 劳力士如何征服深海
劳力士潜水腕表 精准坚固可靠的时尚腕表

“潜水时,时间至为关键。因此,拥有精准、坚固、可靠的腕表是必不可少的。”— 亨利·吉尔曼·德劳兹(Henri Germain Delauze),Comex 创办人如此说道。 1988 年,法国潜水公司Comex (Compagnie Maritime d'Expertises) 的Hydra VIII 任务,以534 米深度刷新世界开放水域深潜纪录,潜水员于任务期间均佩戴劳力士Oyster Perpetual Sea-Dweller腕表。

把握深海之钥 劳力士如何征服深海

劳力士潜水腕表 精准坚固可靠的时尚腕表

征服深海

要了解Sea-Dweller 举足轻重的地位,我们得从1960 年代初人类挑战深海的全盛时期说起。配备压缩空气进行水肺潜水的深度限制大约为60 米,这主要考虑到生理因素,如超出此深度,压力会令空气变得有毒。一般空气的含氮量近80%,氮气可以造成俗称“深海眩晕”的严重麻醉作用,即使是经验丰富的潜水员都会神志不清。在66 米以下,氧气亦会变得危险,由于氧过多会影响神经系统,令人产生痉挛与失往意识。

由于潜水员有可能会受减压症影响,故若要中和这些积聚的气体,便不能太快返回水面。假如潜水员要在海平面60米以下逗留40 分钟,便须花两小时缓缓上升,而其间更须在减压站停留数次,此程序必须严格进行,否则将无法排放积聚在体内的惰性气体。此外,潜水员亦须确保有足够的空气在这段时间逗留在水中。由于减压时间随深度增加,要跨越60米的深海障碍,我们显然需要寻求其他解决方法。 1960 年代初期,两个创新的方法应运而生:其一是研发成份与空气不同的混合气体以供呼吸,免除空气的毒性影响;其二是饱和潜水,这方法有助缩短减压时间,并降低随之而来的风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