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几十块 这3个小众品牌绝对不会撞表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20-09-01 14:25:02

  一提起小众表,你是不是会联想到轻奢、时髦、文艺、百搭这些关键词,看多了千元左右入门款的推荐,今天我们想聊聊高端小众,年产几十块,这3个小众品牌绝对不会撞表!

}7@I7OBJMZ@%(6@RUOY~W$L.jpg

MB&F

这应该是今天介绍的三枚小众里在品牌认知度上最“大众”的一只了,爱表的男人即便背不出这几个字母,也一定对那些奇形怪状的腕表影响深刻,他家的“时间机器”就是有本事让人过目不忘。

MB&F是由Maximilian Büsser于2005年的瑞士日内瓦创立。它一个艺术与微机械技术的概念实验室,是钟表工艺与艺术相结合的三维高级钟表。MB&F的钟表是“钟表机器”,一个小型的艺术机械,只是刚巧它可以告诉你时间罢了。MB&F就是冒险的代名词,连同着稀少的产量和极其昂贵的价格疯狂地突破着人类钟表工艺的极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