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手表1300万什么牌子 理查德手表骷髅起步价位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2 09:16:36

  潘玮柏手表1300万什么牌子,之前在参加中国新说唱时,潘玮柏就在歌词中炫耀了自己的名表,有网友扒出潘玮柏带的正是理查德米勒,那么理查德手表骷髅起步价位是多少呢?

潘玮柏手表1300万什么牌子 理查德手表骷髅起步价位.jpg

潘玮柏秀出了1300万的豪表(Richard Mille RM 056),一个把别墅戴在手上的明星,难怪明星出行需要一群保镖,一身行头价值几千万。

潘玮柏手表1300万什么牌子  理查德手表骷髅起步价位.jpg
除了潘玮柏手表1300万的Richard mille,其实他还有很多高价的手表。比如之前在后台的照片,就有粉丝认出他还佩戴爱彼皇家橡树系列的陀飞轮手表,将近三十万美金的价格,也着实让很多人都望而却步。
潘玮柏手表1300万什么牌子    理查德手表骷髅起步价位.jpg
潘玮柏手表1300万什么牌子,这只手表的品牌是理查德米勒,也是手表中等级非常高的一个品牌,理查德手表骷髅起步价位,理查德米勒的表基本都是百万起步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