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为什么能拿下尚美巴黎品牌大使 尚美巴黎什么档次

来源: 网络 2020-08-27 11:13:23

  导读:在珠宝领域,有许多品牌耳熟能详,比如闻名遐迩的卡地亚、宝格丽,以及蒂芙尼,或者像博主个人的钟爱品牌梵克雅宝。那么刘亦菲拿下品牌大使的这个尚美巴黎,属于一个什么档次的品牌呢?

先把答案公布,在珠宝品牌领域,尚美巴黎是殿堂级的珠宝品牌,历史悠久,地位卓绝。如果感性的去理解,倒是有一个坊间的比喻,NO1 卡地亚如果是珠宝届的 LV,那么尚美巴黎就是 Celine。是不是容易理解了?卡地亚虽然是奢侈品,像 LV 那样可能爱美女士人手一个,尚美巴黎就小众一些,成为类似于 Celine 那种有品位又不随波逐流人士的选择。

其实,不只是珠宝品牌,包括奢侈品品牌,如果没有悠久的历史,那就很难跻身靠前的“咖位”。比如说卡地亚创立于1847年,蒂芙尼创立于1837年,基本属于上上个世纪同一时期的品牌,宝格丽于1884年创立,就年轻了大约半个世纪,而梵克雅宝要到1906年才在巴黎诞生,是更年轻的晚辈。尚美巴黎呢?它创立于1780年,是上上上(3个上)个世纪的品牌,历经了多个王朝迭代,依然绵延存续至今。明白了吧,这些如今叱咤风云的珠宝品牌,都是经受了漫长时间的磨砺,历久而弥新。其中,刘亦菲这个合作的珠宝品牌则是祖宗级的存在了。

悠久的历史其实还不够,有的时候成为一个超级品牌,必须要有各种文化元素、历史元素等经年累月的孕育。比如说像蒂芙尼,在赫本《蒂凡尼早餐》的演绎下,就世人皆知了,卡地亚则是有皇家御用的背景,其实尚美巴黎也是如此,该品牌不仅为拿破仑制作过加冕之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