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牙美白方法有哪些 7个妙招让你拥有洁白牙齿

来源: 伊秀网 2017-04-11 09:13:21

  原文标题:【图】烟牙美白方法有哪些 7个妙招让你拥有洁白牙齿--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有好多烟民在受烟的毒害时,也在为难看的烟渍困扰。其实去除烟渍的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洗牙了,但洗牙给我们牙齿也会带来一定程度上的损害,而且费时费力的。怎么办呢?

  据相关媒体报道称,我国总吸烟人数达到3亿多。其中吸烟给我们带来最直观的危害就是我们的牙齿,难看的烟渍,浓重的口臭等等,在我们身边中随时可见。现在有好多烟民在受烟的毒害时,也在为难看的烟渍困扰。其实去除烟渍的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洗牙了,但洗牙给我们牙齿也会带来一定程度上的损害,而且费时费力的。所以会有好多人会问还有没伤害的既省时又省力的方法呢?现在我们给大家介绍几种生活小偏方,可以让你在家中轻松洁牙!

  1、含食醋

  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还可以除口臭。

  2、含柠檬片

  刷牙后用柠檬片(柠檬汁冲水也可以)含在水里,覆盖牙齿,能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其原理是柠檬酸引起的化学反应使得牙齿表面的牙垢和色斑分解。

  3、多吃含高维C的热带水果

  热带水果(水果食品)含高维C可维护牙龈健康。如严重缺乏则牙龈会变得脆弱,容易罹患疾病,出现牙龈肿胀、流血、牙齿松动或脱落等症状。

关键词:烟牙美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