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促进睫毛增长的方法有哪些 9大秘诀让你拥有迷人睫毛

来源: 伊秀网 2017-04-05 20:21:57

  原文标题:【图】促进睫毛增长的方法有哪些 9大秘诀让你拥有迷人睫毛--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长长的睫毛,神采飞扬,给人一种眼睛会放电的感觉。可小编天生的睫毛短短,谁不想让自己的睫毛自然纤长呢?搜集了几种睫毛增长妙招,分享给梦想自己“睫毛弯弯”的姐妹们!

  长长的睫毛,神采飞扬,会给人一种眼睛会放电的感觉。可小编天生的睫毛短短,谁不想让自己的睫毛自然纤长呢?用假睫毛吧,需要技巧,粘的不好当场就“睫毛飘飘”,要多尴尬就有多尴尬。所以搜集了几种睫毛增长妙招,分享给梦想自己“睫毛弯弯”的姐妹们!1、橄榄油或蓖麻油 睡前,用橄榄油或蓖麻油涂擦,能促进睫毛生长,变浓变密。这是一古老方法,睫毛虽然增长缓慢,但确实有效果。此外,在小油瓶内加入柠檬皮碎片,每日涂擦,能使睫毛更加浓密华美。 2、隔了夜的茶水 睡觉前,把隔夜的茶叶包或者用化妆棉浸泡隔夜的茶水用来敷眼,可以增长睫毛。还有人推荐绿茶,不过应该哪种茶叶都可以。3、在眼睑上涂维生素E VE就是药房卖的最普通的那种,3元一盒的金色胶囊,每天取一粒用牙签刺破涂在睫毛上。但是这样容易长脂肪粒,所以建议用旧的睫毛膏瓶子洗干净盛装,涂抹时用刷子只刷在睫毛上,则不会弄到眼睛里也不会长脂肪粒。也有人是用旧的唇彩盒装,用唇线笔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