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如何让牙齿变白呢? 6个小妙招让你拥有洁白牙齿

来源: 伊秀网 2017-04-07 21:34:37

  原文标题:【图】草莓如何让牙齿变白呢? 6个小妙招让你拥有洁白牙齿--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美齿之道:现在市面上推出了不少家用美白产品,如牙速白套装、牙贴、美白液。 针对性:可解决因为长期饮用茶、咖啡、红酒,或抽烟而造成的牙齿变色发黄。有没有...

  美齿之道:现在市面上推出了不少家用美白产品,如牙速白套装、牙贴、美白液。 针对性:可解决因为长期饮用茶、咖啡、红酒,或抽烟而造成的牙齿变色发黄。

  牙黄的原因:

  1.一是牙齿矿化,比如四环素牙、氟钙斑牙,因为是药物损坏牙釉质,这种情况是牙表面没有光泽,发黄发灰发黑;

  2.另一种是由于平时经常抽烟、喝茶、喝咖啡,或者不爱刷牙的人,在牙表面上形成牙渍而发黄。

  3.如果说发黄得牙齿比较均匀,而且有比较好的刷牙习惯,同时也没有喝茶和咖啡的习惯,就很可能是第一种。

  护牙

  让牙齿变白的护理方法:

  1.为牙齿做美白护理

  美齿之道:现在市面上推出了不少家用美白产品,如牙速白套装、牙贴、美白液。

  针对性:可解决因为长期饮用茶、咖啡、红酒,或抽烟而造成的牙齿变色发黄。

  见效时间:1~2周

  持续时间:半年左右

  优势:时间短,见效快,使用方便、安全,价格适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