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发迷人光彩玫瑰金,2013巴塞尔钟表展,腕表流行趋势速递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9 19:05:43

  玫瑰金的百搭效果可谓有目共睹,各种风格都能自如驾驭。今年的巴塞尔表展上,当然也不能少了玫瑰金材质的表款。闪烁迷人光彩的玫瑰金腕表,蕴含永恒之美,于腕间散发无穷魅力。



劳力士 (Rolex) 蚝式恒动女装日志珍珠淑女型腕表


在2013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劳力士 (Rolex) 隆重推出新款蚝式恒动女装日志珍珠淑女型腕表,将珍贵材质与华美宝石完美结合。表壳和表带由劳力士 (Rolex) 铸造18 ct永恒玫瑰金制成,配有18 ct白色黄金外圈和表带链节,并镶有耀眼的钻石。这款无比华丽的珠宝腕表的表面上饰有黑色或白色珍珠母,镶嵌粉红金色莲花图案。



劳力士 (Rolex) 蚝式恒动女装日志珍珠淑女型腕表


精准是所有蚝式腕表的共有特性,在这一点上,外观精致华丽的女装日志珍珠淑女型腕表毫不逊色。其蚝式表壳防水深度达100米 (330英尺),是坚固优雅、完美比例的典范。 独具特色的中层表壳由原块18 ct金制成,三角坑纹底盖由劳力士表匠以品牌专属的特殊工具旋紧,使表壳完全密封。上链表冠采用专利的双扣锁双重防水系统,牢固地旋紧于表壳。镜面则以抗刮损蓝水晶制造,3点位置设有小窗凸透镜,更加方便阅读日期。完全密封的蚝式表壳为女装日志珍珠淑女型腕表高度精准的机芯提供最佳保护。



浪琴 (Longines) 表康铂系列


康铂系列多功能计时秒表配备ETA为浪琴 (Longines) 表开发与生产的L688导柱轮机芯。表壳采用精钢、精钢和玫瑰金、或精钢钢与玫瑰金相间款,直径为41 毫米。银色或黑色表盘显示时、分,9时位置设小秒针,并有日期显示窗,以及计时功能:中央秒针, 30分钟累计表盘设于3时位置,12小时累计表盘设于6时位置。这些计时秒表配以黑色鳄鱼表带、精钢或钢和玫瑰金相间表链,均搭配安全折叠表扣。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