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巴塞尔钟表展新品预览:欧米茄 (Omega) 新款腕表致敬太空精神,呈现旷世之作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3 22:07:49

  2015巴塞尔钟表展上,欧米茄 (Omega) 新款腕表以优雅之势,致敬太空探索精神。

点击这里进入专题〉〉2015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欧米茄 (Omega) 星座系列Pluma轻羽腕表

图片来自Omega

欧米茄 (Omega) 星座系列Pluma轻羽腕表

欧米茄 (Omega) 星座系列Pluma轻羽腕表

图片来自Omega

欧米茄 (Omega) 星座系列Pluma轻羽腕表

2015年欧米茄推出星座系列Pluma轻羽腕表全新表款,该表款的淡珊瑚色表盘使人不由联想到夏日阳光带来的柔柔暖意。与轻羽腕表的其他表款相同,这款27毫米腕表有11个嵌于18K金拱形托槽之上的钻石小时刻度,柔和的曲线从表圈上标志性的“托爪”伸展而出,蔓延至整个表盘。抛光拱形中央时针、分针和秒针均以18K金打造,并覆以白色Super-Lumi Nova夜光涂层,可确保在任何光线下均能清晰读时。

欧米茄 (Omega) 星座系列Pluma轻羽腕表的18K红金表圈上镶嵌了32颗璀璨美钻,使得腕表更为流光溢彩。此款星座系列Pluma轻羽腕表配备了精钢表链,链节之间以18K红金链针相连。透过弧拱型耐磨损透明表背,位于腕表心脏位置的欧米茄 (Omega) 8520同轴机芯清晰可见。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