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Bulgari) 2014巴塞尔钟表展参展作品抢先看——Diva系列高级珠宝腕表,演绎珠宝艺术的华彩画卷!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3 17:06:25

  ​一年一度的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Baselworld Watch and Jewellery Show)将于2014年3月27日——4月3日在巴塞尔展览馆举行。在巴塞尔钟表展开始之前,宝格丽 (Bulgari) 提前预报出今年将展出Diva系列高级珠宝腕表。

宝格丽 (Bulgari) 2014年巴塞尔钟表展参展时计:Diva系列高级珠宝腕表

一年一度的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 (Baselworld Watch and Jewellery Show) 将于2014年3月27日——4月3日在巴塞尔展览馆举行。每一届的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宝格丽 (Bulgari) 带来精彩的珠宝腕表,而今年在巴塞尔钟表展开始之前,宝格丽 (Bulgari) 便提前预报出今年将展出2013年发布的Diva系列高级珠宝腕表。

宝格丽 (Bulgari) Diva高级珠宝腕表向世人证明了这个意大利珠宝世家的行业领袖风范。Diva系列完美再现了“甜蜜生活” (Dolce Vita) 年代的迷人风采,堪称意大利电影黄金年代的华美缩影。当时,宝格丽 (Bulgari) 与影坛可谓密不可分,众多国际顶级影星都是宝格丽 (Bulgari) 罗马康多提旗舰店的常客。这些璀璨明星无一例外都为宝格丽 (Bulgari) 珠宝的迷人魅力深深折服,无数的老照片记录下了他们出入宝格丽 (Bulgari) 旗舰店的经典时刻。直至今日,宝格丽 (Bulgari) 依然备受世界各地的贵族名媛和璀璨明星们钟爱。

为礼赞这些永恒时刻,宝格丽 (Bulgari) 于2013年发布了Diva高级珠宝腕表。这些华美杰作从宝格丽 (Bulgari) 高级珠宝中汲取灵感并进行了全新演绎。宝格丽 (Bulgari) 从当今的女神身上捕捉魅力精髓,将其化为优雅设计,以非凡作品演绎当代女性偶像的耀目风华。每一款Diva高级珠宝腕表都彰显着宝格丽 (Bulgari) 灵感女神的个性魅力,展现着融合魅惑、迷人、性感与热情的非凡特质。

如同绘画艺术一样,Diva高级珠宝腕表融汇了丰富多样且层次鲜明的设计元素。丰富的宝石和多样的色彩搭配令人目不暇接。无论是绿松石、钻石和碧玺交织出的绚丽动人,还是全钻表款呈现出的纯粹美感,抑或是珍珠母贝表盘与玫瑰金演绎出的温柔淡雅,所有这些表款都生动展现了宝格丽 (Bulgari) 悠久的品牌文化,以及传承了一个多世纪的工艺精髓。Diva高级珠宝腕表利用精妙的点缀,以引人入胜的设计展现了能够度量时光的经典珠宝艺术。

Diva高级珠宝腕表与同名珠宝系列的几何图案设计相呼应,堪称女性魅力与优雅气质的化身。来自经典褶扇的灵感成就了精美的立体花冠造型。全钻表款是Diva高级珠宝腕表中最为华贵的作品,密镶有明亮式、长方形和圆形等多种切割的钻石,彰显着优雅璀璨的极致魅力。

302颗长方形切割钻石、16颗圆形切割钻石和394颗明亮式切割钻石 (总重22.62克拉) 造就了一款炫目的腕表,奢华而优美的扇形花瓣化为散发东方神韵的迷人花束,于腕间优雅绽放。以贵金属与宝石组合成的扇形图案装饰出别致的表链。纤细的表链灵动而典雅,更加衬托出雪花镶嵌表盘的柔和之美。Diva高级珠宝腕表展现了 宝格丽 (Bulgari) 与“甜蜜生活”年代至今逾六十年间多位灵感女神相契合的非凡魅力,可谓展现珠宝工艺的真正杰作。宝格丽 (Bulgari) 如同一个妙手丹青的画家,呈现出了一系列令人蔚为惊叹的珍贵画卷。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