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桂纶镁演绎卡西欧Sheen微电影第二部Smart篇,2013年圣诞节一款Casio简约腕表一颗向上的心!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7 17:07:45

  桂纶镁演绎卡西欧 (Casio) Sheen微电影第二部《Smart》篇,献礼2013年圣诞节,一份卡西欧 (Casio) Sheen简约系列腕表,一颗向上的心,一句Merry Christmas便是最好的,卡西欧 Sheen腕表,“积极 是前行的动力”。


桂纶镁演绎卡西欧 (Casio) Sheen微电影第二部Smart篇


[视频]桂纶镁演绎卡西欧 (Casio) Sheen微电影第二部Smart篇

感觉不到进展,是否就该放弃?找不到自己的方向,是否就该放任自己停止寻找?无论选择什么,记得忠于自己的本心,记得那个勇敢向上的自己。桂纶镁演绎卡西欧 (Casio) Sheen微电影第二部《Smart》篇,迷茫时记得“积极 是前行的动力”,2013年圣诞节,一份卡西欧 (Casio) Sheen简约系列腕表,一颗向上的心,一句Merry Christmas便是最好的。

《Smart篇》

孤身在海外拼搏,虽然对工作应对自如,但偶尔也会有迷茫的时刻。是否一定要沿原有的路继续走下去呢?Sophia用实际行动说不!以“向上”的方式冲出迷雾,让自己重新充满正能量。她勇于打破陈规的闪亮智慧,相信一定能鼓舞你前行!

每个人都曾有过那么一段时光,充满着迷茫、犹豫、煎熬,充满着不确定和不甘。感觉工作遇到了瓶颈,感觉得不到认可,感觉永远读不懂努力与回报之间的距离……而事实上,你的目标正在以你无法预料的方式慢慢走近你。选择坚持,用目标激励自己前行,只为了到上方,看到更美的风景。

迷茫中驻足或是前行,卡西欧 (Casio) 旗下女表品牌Sheen,以全新SHE-3029简约系列腕表,陪你走过那段沉默却注定难忘的时光。切割玻璃镜面寓意向上与活力的太阳花图案,代表冲破藩篱的愿望与力量。12点钟的罗马字刻度与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水晶刻度,完美呈现璀璨的光芒,复古考究的三盘六针设计增加了手表的设计质感,能够迅速读出时间、日期、星期,使读表更为利落、快捷。表盘的格纹装饰,令表盘具有丰富的层次感,更增加了睿智的精致风采。


卡西欧 (Casio) 2013年SHE系列腕表

售价:1390RMB


主要参数: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水晶、夜光、50米防水、星期日期显示。



卡西欧 (Casio) 2013年SHE系列腕表

女士腕表

售价:1390RMB


主要参数: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水晶、夜光、50米防水、星期日期显示。

展开全文

    更多关于[视频]桂纶镁演绎卡西欧Sheen微电影第二部Smart篇,2013年圣诞节一款Casio简约腕表一颗向上的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