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佟丽娅爸爸点赞微博:有颗忍耐的心 幸福才会来(图)

来源: 搜狐 2017-01-18 09:02:1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佟丽娅爸爸点赞微博:有颗忍耐的心 幸福才会来(图)- 责任编辑:Moqi

陈思诚佟丽娅(资料图)

  1月9日下午,据微博名为“狗仔大圣”的网友爆料,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位女子酒店共处一室一整晚。

两女被拍到先后进入陈思诚房间

  当天,正在导演新戏的陈思诚拍完戏后,与一群人前往KTV后与妙龄女子前往酒店。白衣女子先自己下车前往住所,陈思诚自己在车中呆了十分钟后,再小心谨慎前往相同的酒店。凌晨0:49和2:58,两名女子先后进入陈思诚的酒店房间,且在为第二个女子开门时,陈思诚的衣服竟由先前的黑色衣服换成了浴袍。直到凌晨6点多,两名女生都未被拍到有走出房间,直至第二天中午,陈思成才出了酒店前往片场。

佟丽娅爸爸点赞微博

  而对此传言,佟丽娅一直没有表态,昨日夜晚有细心网友发现,佟丽娅的爸爸佟吉生点赞一条微博,“万物相生相克,无下则无上,无低则无高,无苦则无甜。唯累过,方得闲。唯苦过,方知甜。趁着年轻,大胆地走出去,去迎接风霜雨雪的洗礼,练就一颗忍耐,豁达,睿智的心,幸福才会来”,实在是耐人寻味。


    最新消息:《佟丽娅爸爸点赞微博:有颗忍耐的心 幸福才会来(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陈思 前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