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芝柏表1966系列全新推出第一款双时区腕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2:22: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芝柏表1966系列全新推出第一款双时区腕表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瑞士顶级奢侈品制表品牌GP芝柏表最负盛名的1966系列家族今日再添全新表款——重磅推出的双时区腕表,是该系列首次推出的拥有双时区显示功能的腕表,不仅让全球旅行家们为之着迷,更让GP芝柏表的忠实粉丝们为之振奋。

GP芝柏表1966系列重磅推出第一款双时区腕表

  谁不曾幻想可以在同一时间置身不同空间?全新GP芝柏表1966系列双时区腕表超越时区障碍,让您跨越时空尽情遨游。此款最新腕表独具双时区显示功能,瞬间便可知悉全球两地时间。通过两个时针规律的转动,该腕表在佩戴者与时间和空间之间建立起一缕私人情怀,同时也挑战了人类认知的极限。精湛工艺之下,此款腕表的设计和特征都浸润在自由精神之中。GP芝柏表1966系列双时区腕表的表盘简约明晰,易于辨识。为了更加方便阅读,通过两个按钮便可轻松快捷读取双时区时间。1966系列双时区腕表集复杂腕表功能和旅行腕表的实用功能于一身,可与经典的指挥官腕表(old captain watch)和具备世界时功能的GP 芝柏表旅行家系列相媲美。

GP芝柏表1966系列第一款双时区腕表

  同一表盘,两个时空

  GP芝柏表1966系列双时区腕表简约而明晰的表盘设计为佩戴者提供了高度的辨识度。两个细柳叶形(leaf)指针清晰显示旅行者所处的当地时间,夜光材质确保指针在黑暗中依然可以清晰识别。分针沿芝柏表经典火车轨式分钟刻度清晰转动。所有指针向中心倾斜,构成通透的视觉效果,角度完美契合表壳外形,使腕表整体更加和谐。缎面抛光浮雕处理红色指针沿中央表盘转动,精准显示原居地(第二时区)的时间,计时方式为24小时制。

  通过调整位于8点钟位置的校正器,可调节该款腕表双时区功能中的日期显示功能,使GP芝柏表精妙的时计技术更加完美。至臻设计还体现在6点钟位置设置日历显示,以精美雕花镶边。通过精湛制表工艺和完美设计,将家乡时间和谐融入到表盘之中。

  多层次的结构工艺也赋予该款双时区腕表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表盘的构造效果毫无疑问是该款腕表的主要特征。这种不同结构的组合使得该款表盘拥有非凡的透视度,也保证了该腕表的高度易读性。

  流畅曲线

  GP芝柏表1966系列双时区腕表的表壳继续由玫瑰金打造——该系列的经典风格,并沿袭品牌一贯的精湛计时技术,表壳直径为40毫米,呈现出刚劲灵巧的曲线。圆弧凸起式蓝宝石水晶表镜由抛光斜面表圈包覆。表耳紧密贴合手腕线条,使佩戴体验更加舒适同时又具备高度前沿的设计感。第二时区功能可通过按下表冠两侧按钮轻松调换。按钮流畅顺滑,轻轻一按即可将时针快速调回所处的当地时间,从而确保整枚腕表的尊贵体验。

  从内部构造看,GP芝柏表1966系列双时区腕表采用了全新独有的GP03300-0094机芯。这款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可显示时、分、中央秒针、24小时第二时区以及位于6时位置的日历显示。最低动力储存46小时,其各组件均加以精湛、简约风格的雕饰。透过表背蓝宝石镜面,GP芝柏表精湛绝伦的机芯工艺清晰可见。

  GP芝柏表1966系列双时区腕表配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灰白色或炭灰色。灰白色表款搭配棕色短吻鳄鱼皮表带,炭灰色表款则搭配黑色短吻鳄鱼皮表带。两款表带均配以玫瑰金表扣。


    更多关于【新时尚】芝柏表1966系列全新推出第一款双时区腕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