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腕表表带保养常识 不仅能带着舒服还延长寿命

来源: 2014-01-22 16:19:45

     冬天里,你是否发现表带带起来没那么舒服了。没错,这都是正常现象,但倘若你能拥有正确表带保养常识,那么你会发现表带带起来不仅舒服,而且还能延长它的寿命。  冬季腕表表带保养常




  


  皮质表带


  


  3.皮带脕表不要时时佩戴,消费者若有两只(含)以上的表可替换戴最好,不但可降低人为损伤风险、减少磨损拉扯的配戴过程及过度的使用、更能让皮带适度的休息与呼吸、通风良好的环境,也可延长皮带寿命。


  


  4.当长时间佩戴皮带脕表不但会产生异味外,硬化龟裂也是常见的症状。汗渍是侵蚀皮质的元凶,让皮带变形、硬化甚至断裂,导致脕表常莫名的遗失或摔伤也是家常事;皮质寿命的不堪,应提早养成保养及消费观念,切勿贪小便宜,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