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腕表表带保养常识 不仅能带着舒服还延长寿命

来源: 2014-01-22 16:19:45

     冬天里,你是否发现表带带起来没那么舒服了。没错,这都是正常现象,但倘若你能拥有正确表带保养常识,那么你会发现表带带起来不仅舒服,而且还能延长它的寿命。  冬季腕表表带保养常




  


冬季腕表表带保养常识 不仅能带着舒服还延长寿命




  手表皮带在夏天或运动时都较容易出汗,若平时又经常戴着洗手脸沾湿皮带、长时间的汗渍夹带、空气中灰尘脏污附着侵蚀,当皮表带使用久了,必然出现异味。


  


  再者,每个人饮食、生活、使用习惯的不同,所排出的汗渍、形成的污秽酸碱不一;除了会产生酸臭异味(如汗酸味重)若继续佩戴,甚至会造成皮肤过敏!


  


  以上问题的处理方法


  


  方法一:皮带不慎沾湿或淋雨尽快取下,立刻以干布拭干及拧干,可继续佩带;因人体有有常温,若要收藏一定要自然风干亦或者在皮带上涂皮革油,对皮带有保护效果。


  


  方法二:当皮带产生酸臭味时,以软毛牙刷沾些许香肥皂快速刷洗脏污处,快速用清水冲洗,采”一捏一放”的方式将肥皂沫捏出即可,过程最好在15秒内完成;再者以自然风干方式或使用吹风机距15公分处(免得皮带烧焦变形)烘干。


  


  消费者亦可在皮带上涂少许皮革油”,皮革由不但对皮带有保护效用外,更可让保养工作较为完善。注意!最好先摘下表耳,皮带两边分开来清洗,切忌皮带不宜浸泡。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