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腕表表带保养常识 不仅能带着舒服还延长寿命

来源: 2014-01-22 16:19:45

     冬天里,你是否发现表带带起来没那么舒服了。没错,这都是正常现象,但倘若你能拥有正确表带保养常识,那么你会发现表带带起来不仅舒服,而且还能延长它的寿命。  冬季腕表表带保养常




  


冬季腕表表带保养常识 不仅能带着舒服还延长寿命




  百年灵腕表


  


  注意事项


  


  1.皮带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服贴、舒适、优雅有气质;但保养不易也是一大困扰!建议消费者在冬天或有空调室温场合再佩戴皮带脕表,夏天、运动容易出汗的同时尽量避免佩戴,若真要佩戴也请先把汗渍擦干,如此一来就可延长皮带使用期限。


  


  2.不论哪一种皮质佩戴久了都会产生异味,因此确实清洗及保持干燥才是皮带保养的最佳法宝;倘若皮带沾湿请以细布快速拭干,若有灰尘请于湿布清洁后再以干布擦干。此外,若长时间受阳光照射。也会使皮带变质亦或者变形,这也是消份者需要注意的事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