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够】自制香蕉蜂蜜面膜越敷越美,控油补水效果明显

来源: face妆点 2020-12-06 14:02:24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自制香蕉蜂蜜面膜越敷越美,控油补水效果明显 责任编辑:Zoer

     女生的肌肤会让影响整个人的精神状态,细腻光滑的皮肤看起来年轻活力。为了养出好肌肤,女生会下很大的功夫。除了基础护肤品之外,自制面膜也成为了受欢迎的养护方式。现在有颗粒状的压缩面膜,就是专门为了让女生自己调制精华上脸,于是像洗脸水、珍珠粉牛奶都成为了常见的面膜成分。这些食材做成的面膜,天然温和,而且能根据不同的特定带来不一样的效果,自制成本也不高。

thrth.jpg

     香蕉具有黏性,不需要面膜纸就能够上脸,更加方便理想。香蕉可以抑制细菌,补充水分,医用药粉和香蕉搅拌之后可以到达祛痘的效果。它有着天然的油分,可以让肌肤细嫩有光泽,最重要的是它对于皮下血管有调解作用,这是很多护肤品没有的功能。用它来制作面膜一周两次会让皮肤缓解疲劳,重现亮泽。

     一、抗皱蜂蜜香蕉面膜

reg.jpg

     蜂蜜同样也有抗菌抗老的效果,和香蕉结合能够激发肌肤活力。选择熟透表面有黑色斑点的香蕉,它容易捣烂成泥而且其中的营养充分更容易吸收。蜂蜜和半根香蕉混合,如果太细薄的话可以放入两勺面粉。搅拌成泥状匀涂抹在脸上。这一款面膜非常适合干皮,可以快速保湿淡斑,还能够让改善干纹,有很好的减龄效果。

     二、美白奶油香蕉面膜

ferrg.jpg

     香蕉的维生素和油脂结合,让肌肤健康有营养。将香蕉捣碎,加入冷藏奶油和冷却绿茶,将两种液体一边加入香蕉泥中一遍搅拌,对于晒后镇定肌肤有很好的效果,还可以美白亮肤,对于各种肤质都是适合的。十分钟后需要用清水冲洗掉上乳霜,将牛奶香蕉的营养保存在皮肤中。

     本文《自制香蕉蜂蜜面膜越敷越美,控油补水效果明显》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