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为什么金店不回收18k金 有一定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20-12-06 14:01:22

  【非铉】为什么金店不回收18k金 有一定原因

18k金是一种很受欢迎的饰品材质,现在在很多品牌的首饰上面都有用到过,不过18k金的保值能力很一般,可能大家也听说过很少有地方会回收,我们来了解下原因吧。

为什么金店不回收18k金

很少有金店愿意回收18k金的主要原因是K金中的黄金提取工艺难度大,含金量也没有黄金高。并且K金首饰属于装饰类饰品,其价值主要体现在佩戴美观上,属于消费类商品,并没有回收价值。虽然大部分金店都不提供18K金回收服务,但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些其他途径进行回收,比如一些贵金属回收网站,不仅可以回收18K金,并且有详细的回收价格参考,更方便消费者。

为什么金店不回收18k金 有一定原因

18k金值钱吗

不要认为18K金不值钱,人们购买饰品时,装饰效果是参考的重要因素,而K金的精美工艺和时尚款式都很受欢迎,所以,像cartier、tiffany、BVLGARI、Van Cleef & Arpels等世界奢侈品牌都是K金工艺制作。18K金的制作工艺本身就是影响其价格的重要因素,如果是精品款,一件的工费就可高达500—2000元,有的甚至几千上万块一件的工费。虽然不同的材料各有千秋,但K金精美的工艺和时尚的款式,是任何贵金属都比不了的!

为什么金店不回收18k金 有一定原因

18k金是什么

K金是指黄金和其它金属混合在一起的合金,其英文是KaratGold,所以简称为K金。

Karat是K金的量度单位,是将纯金分为24份。根据在首饰中的黄金含量就分成不同的K金,所以24K是指纯金,18K含黄金量就是18/24=75.0%,由于18K金含金量是75.0%所以又称750。18K金就是含黄金75%,再有其他金属25%,在一起熔炼成的合金。由于25%的其他金属成分不同,就可以容炼成不同颜色的18K金。例如白18K金就是与25%的银锌镍合炼成的(如加25%铜,就可以合炼成玫瑰红色的18K金;等等)。

为什么金店不回收18k金 有一定原因

18k金属于黄金吗

18K金也是黄金,含量是75%的黄金合金,如果是镶嵌了其他的物件如翡翠、彩宝等,最好的镶嵌材料就是18K玫瑰金或者白金,黄金的含量都是75%,这样镶嵌的东西才牢固,不易脱落。

纯金有纯金和千足金的说法,不过国家最新标准千足金会退出这个说法,纯金就是99%的含金量,千足金是99.9%的黄金含量,还有万足金就是99.99%的含金量,纯金、千足金、万足金由于纯度高,如果用来打制普通的戒指或者手镯没有问题,但容易变形,要想不怎么变形,还是选择18K金为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