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够】敏感肌护理可以用哪一些护肤品,修复温和产品大推荐

来源: face妆点 2020-12-06 04:02:28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敏感肌护理可以用哪一些护肤品,修复温和产品大推荐 责任编辑:Zoer

     敏感肌的皮肤脆弱,经常会有红血丝的困扰,更容易过敏。它不能像干皮一样补充高营养油润精华,也不能像油皮一样刷酸焕肤,它需要一些温和的产品在抗炎维护的同时修复屏障,让肌肤逐渐恢复健康。敏感肌可以选择哪一些护肤品呢?

     一、洁面

timg.jpg

     对于敏感肌的洁面推荐用氨基酸洗面奶,皂基的洁面可以交替偶尔使用让肌肤保持干净,但是强度更大的深层清洁面膜就不要使用了。珂润的泡沫洗面奶就很好用,泵头直接挤出来的就是泡沫,上脸细腻,有足够清洁力的同时又不会造成紧绷。性价比高,连脖子一起清洁也不会心疼。

     二、化妆水

htr.jpg

     敏感肌对化妆水的需求也是温和滋润,打开通道却不会刺激毛孔。FANCL在这一个方面就做地很好。它的成分纯粹,主打无添加,所以开盖之后就要抓紧用完,质地清爽完全不会有负担,适合后续产品的叠加。

     三、修护精华

gtrhr.jpg

     肌肤已经敏感泛红了,就不要在倒腾美白祛痘,先让肌肤修复褪红。肌肤有一些炎症的时候用杜克色修很适合。绿色的液体看起来油腻,实际上吸收很快,可以让肌肤舒缓下来。薇诺娜也是一个专门为敏感肌而实际的产品线,它的修复精华具有保湿舒缓的功能,乳液状的质地十分轻薄,上脸吸收很快,对于肌肤维稳有很好效果。

     四、乳液

     敏感肌产品错过理肤泉就太可惜了,理肤泉的安心霜特安乳液是敏感痘肌都要为它打call的一款产品。在敏感季节备上一瓶,可以降低刺激,让脸上红红的斑点都消失。使用感也非常舒服,有清爽和滋润两种配方,敏干和敏油皮自己选择,是做得很细致的一款产品。

     本文《敏感肌护理可以用哪一些护肤品,修复温和产品大推荐》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