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小苏打护肤的方法有哪些? 4招助你养出细嫩好肌肤<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7 09:34:52

  原文标题:【图】用小苏打护肤的方法有哪些? 4招助你养出细嫩好肌肤<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美眉们想要护理好自己的容颜、令容颜光滑无瑕疵,除了在日常的肌肤护理当中使用一些保养品来保养肌肤之外,还要适当地寻觅一些其他的美容方法来让自己的肌肤更加完美。

  4、巧用小苏打保养秀发

  小苏打用于面部肌肤上可以很好的护理肌肤,用于头发上可以很好的保养秀发,尤其是修复受损的发质更加有效。取适量的小苏打,放入洗头发的水中,清洗头发,可以有效修复受损以及分叉的秀发,洗过之后,可令秀发干净透亮、更加柔顺丝滑。美眉们可以经常这样使用哦,小苏打的妙用非常多,只要用心发掘,到处都有美容护肤的好的选择。

  温馨总结:小苏打的美容护肤功效非常强,美眉们只需要在家中常备一点小苏打,就可以很好的帮助美容护肤、保养秀发,就让这生活中的小技巧帮助你保持青春靓丽的容颜吧!

关键词:小苏打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