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小苏打护肤的方法有哪些? 4招助你养出细嫩好肌肤<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7 09:34:52

  原文标题:【图】用小苏打护肤的方法有哪些? 4招助你养出细嫩好肌肤<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美眉们想要护理好自己的容颜、令容颜光滑无瑕疵,除了在日常的肌肤护理当中使用一些保养品来保养肌肤之外,还要适当地寻觅一些其他的美容方法来让自己的肌肤更加完美。

  美眉们想要护理好自己的容颜、令容颜光滑无瑕疵,除了在日常的肌肤护理当中使用一些保养品来保养肌肤之外,还要适当地寻觅一些其他的美容方法来让自己的肌肤更加完美。当然,在日常生活当中,有着许许多多的、可以保养皮肤的材料,例如新鲜的果蔬,以及一些其他的食用材料,今日,小编为各位美眉们推荐一种非常简单方便且美肤效果十分神奇的材料,它便是小苏打,巧用小苏打美容护肤,可以为肌肤排出多余的毒素、赶走痘痘和痘印,还能够为肌肤轻松去除角质,小苏打不仅能够美肤,而且还能够很好的美发护发,效果非常好,本文中小编会为各位美眉介绍小苏打的四个美容功效,快来瞧瞧吧!

  1、巧用小苏打祛痘

  很多美眉还不了解,小苏打的非常神奇的美容功效在于可以帮助肌肤祛痘痘。美眉们可以在洗过脸之后取一点小苏打,加入少许的水进行调试,调成糊状即可,而后直接涂抹在面部肌肤有痘痘和痘印的地方,待糊状的小苏打风干了之后,再轻轻将其取下,用温水清洗干净面部肌肤即可,在清洗过肌肤之后,再涂抹上滋润的乳液即可。此方法可以为肌肤排毒消炎,坚持使用,可有效为肌肤去除痘痘、缓解痘印。

关键词:小苏打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