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春桃卸妆后的照片欣赏 几步棸教你立变素颜美女<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3 03:35:10

  原文标题:【图】周春桃卸妆后的照片欣赏 几步棸教你立变素颜美女<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每个朋友都希望拥有光滑细腻的皮肤,无暇的素颜但却不知道怎样保养。其实只要我们用对了保护皮肤的方法和步骤,精心呵护皮肤,还是可以享有健康年轻的皮肤,容颜不老。

每个朋友都希望拥有光滑细腻的皮肤,无暇的素颜但却不知道怎样保养。其实只要我们用对了保护皮肤的方法和步骤,精心呵护皮肤,还是可以享有健康年轻的皮肤,容颜不老。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一些正确的保养皮肤,拥有无暇素颜的方法和步骤。
怎样做个素颜美女
大热天的出行,涂上一层薄薄的防晒霜或者隔离霜已是必备,但若还要涂上一层厚厚的粉底和装束来打扮本已热得出汗的脸,是多么难受,于是,如果也喜欢素颜的你就来赶紧看看这篇素颜大法吧!

   1,快速卸妆。不要忽视卸妆这一步骤喔,即使在没有化妆的前提下,每天也要做到卸妆并且轻轻按压皮肤这个步骤,快速唤醒失去色泽且油腻的皮肤。远离粗糙感。我一般都是用适合肌肤的卸妆液和卸妆乳相结合,彻底卸干净脸上的污渍喔!

   2,补水保湿,深层护肤。看到深层护肤和保湿不用着急想着去美容院,自己在家做就可以的。重复两次涂抹化妆水并加轻轻拍打按压,直至肌肤感觉到水嫩,有光泽,透气时为止。这一步骤最为关键。不要洗完脸后置之不管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