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有痘坑的明星有哪些 达人教你脸上的痘坑怎么治<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19 21:18:28

  原文标题:【图】脸上有痘坑的明星有哪些 达人教你脸上的痘坑怎么治<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小鲜肉杨洋皮肤也很糟糕,除了在节目中找郑爽借化妆品遮盖痘痘,其实生活中杨洋脸上的痘痘更为恐怖,脸颊两侧有很多小痘痘,还有很多祛痘不当留下的很多痘坑。

脸上有痘坑的明星有哪些

杨洋

   小鲜肉杨洋皮肤也很糟糕,除了在节目中找郑爽借化妆品遮盖痘痘,其实生活中杨洋脸上的痘痘更为恐怖,脸颊两侧有很多小痘痘,还有很多祛痘不当留下的痘坑。

   杨幂

杨幂鼻翼两侧特别容易长痘痘,鼻子周围是痘痘的多发区,这就意味着你最近胃口不好,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统异常,脾部也就是肠胃功能受到影响。看来杨幂要多注意饮食了,鼻子上这么大的一颗痘痘化妆都遮不住哦!
张杰
谢娜老公张杰本身颜值不高,加上早年长痘,让他的皮肤留下很多痘疤,素颜照面部肌肤暗沉,脸颊两侧布满深色痘印。
孙燕姿
孙燕姿年轻时满脸的痘痘一直困扰她,如今年近四十,脸上终于不长痘痘了,可是之前留下的痘印全都消不去了,化了淡妆还是能看到深色的痘印哦!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靓丽白皙的肌肤,但是总会有许多的肌肤困扰着我们!很多美眉都遇到过痘痘的烦恼,终于千辛万苦的去掉痘痘之后却留下了恼人的痘坑,你们知道怎么去痘坑吗?生活中有哪些去除痘坑的办法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去痘坑吧!
消除痘坑的5大绝招 变身滑溜软妹子

   爱美的女孩子最讨厌的就是脸上留下许多的痘坑了,看着脸上坑坑洼洼,手感都不是太好!所以女孩子的面子工程很重要,许多还在饱受痘坑困扰的美眉们一定要学会下面的几种有效去痘坑的妙招哦,相信一定可以帮助大家祛痘痘坑,恢复靓丽肌肤的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