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肌肤问题怎么解决 10大妙招解决肌肤问题<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18 04:46:45

  原文标题:【图】肌肤问题怎么解决 10大妙招解决肌肤问题<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对付恼人的痘痘要将灭痘和除痘印工作同时进行,尽量在48小时内控制住痘痘。痘痘恢复后再在痘印处轻轻去除角质,接着敷上保湿面膜,促进细胞新生...

  揭秘10大影响面相的肌肤问题

  1:皮肤粗糙苍白,失去弹性

  专家解读:这种状况容易漏财,也预示着事业不顺或情感不佳。

  破解方法:这是由于肌肤缺乏营养所致,久坐不动,身体循环减弱,肌肤也会变差。对于这类问题,我们可以使用富含维生素A、E以及抗氧化性强的面霜按摩面部,促进肌肤循环和养分渗透,在面霜中加入几滴精油按摩效果更明显。

  2:额头生出痘斑

  专家解读:这是小人过多所致,需要加强人际关系,同时注意办公室和卧室风水。

  破解方法:额头是最容易出油的部位之一,加上压力大、心火旺,额头处就极易冒痘。对付恼人的痘痘要将灭痘和除痘印工作同时进行,尽量在48小时内控制住痘痘。痘痘恢复后再在痘印处轻轻去除角质,接着敷上保湿面膜,促进细胞新生。

  3:太阳穴周围长出粉刺痘痘

  专家解读:易遭遇桃花劫,必须注意防备身边的异性朋友,并注意卧室床头不要冲西。

  破解方法:每周敷1-2次温和的复合果酸面膜或水果酵素面膜,促进肌肤循环。平常可用清凉解毒功效的精油按摩面部,再用温毛巾擦去多余油脂,可维持面部的滋润感和肌肤正常的循环。

  4:眼周干燥生细纹

  专家解读:交友不慎,可能会与朋友在事业上有冲突,与人合作时要谨慎。

  破解方法:选择清爽保湿的眼部保养品滋润眼周肌肤。因为眼周肌肤的皮脂腺较少,肌肤的水分易蒸发而引起干燥细纹,及时涂抹滋润的眼霜能改善细纹。如果听之任之,时间久了会发展成无法抹掉的纹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