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消痘印的方法有哪些? 三大妙招还你完美肌肤<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16 06:34:41

  原文标题:【图】快速消痘印的方法有哪些? 三大妙招还你完美肌肤<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青春痘又称粉刺,是由于皮肤角化过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泄障碍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痘痘要避免用手挤压,挤痘痘会引起皮肤发炎,增加感染几率......

  青春痘,又称粉刺,是由于皮肤角化过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泄障碍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痘痘要避免用手挤压,挤痘痘会引起皮肤发炎,增加感染几率。

  快速去痘印方法:

  酸奶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临睡前把酸奶(不需要特意准备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涂在有痘痘的地方,可以不用当天洗掉,直接过夜第二天在洗干净即可。

  珍珠粉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取一枚生鸡蛋敲碎析出蛋清并和一小勺药用珍珠粉混合,避开眼部和唇部,均匀涂抹于脸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苹果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将苹果切片,用沸水泡软,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贴于痘痘印上,保持20分钟。取下,用清水洗净即可。

  白糖去痘印

  脸上有痘印的困扰,妹子们可以每晚用开水白糖泡融化,然后等到温度适中的时候,清洁皮肤以后沾取白糖水轻轻擦拭痘印,坚持使用两周痘印就会慢慢消失啦!

  认真洗脸去痘印

  冬天虽然起床靠毅力,洗澡靠勇气,洗脸靠坚持,但是MM们还是应该认真对待比较好,只有彻底清洁皮肤,疏通毛孔促进角质代谢,才能真正的淡化痘印,也预防了长痘痘的几率。

  隔夜茶水涂抹去痘印

  在每晚洗净脸部后,用隔夜的茶水涂抹在脸上,记住是要轻轻涂抹,每次大概3-5分钟左右。之后加上适当的按摩再清洗。这种方法不但有助于让痘印和痘疤都能逐渐变淡,同时还能吸附一些黑色素,帮助让皮肤变白。

  常常洗脸,会反而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功能,因为一旦皮肤表面的油脂被洗净,皮脂腺就必须“加班”工作来进行它的天然保护功能,这样,皮脂腺会变得愈来愈毛躁。

  错误做法3:抠、挤、挑痘痘

  痘痘如果用手或工具去挤压,会因手上的细菌而造成二次感染,或因挤压的力道,造成皮下瘀血,留下必须4-6个星期才会消失的瘢痕。此外,因抠挤而造成的伤口,经一再的刺激、皮肤增生,形成隆起的疤痕。

  错误做法4:经常抹脸和托腮

  抹脸和托腮这种小动作会将你手上的细菌带到脸上,从而让你的脸部产生痘痘或加剧痘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