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带妆怎么补涂防晒 教你三招妆后如何补擦防晒<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12 16:20:00

  原文标题:【图】带妆怎么补涂防晒 教你三招妆后如何补擦防晒<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当皮肤接受紫外线过度暴晒后,会损伤表皮细胞;活化酪胺酸酶,加速色素合成,破坏皮肤的保湿功能,使皮肤变得干燥,让真皮层中的弹力纤维受损,使细纹产生...

  要以为只是每天早上涂一次防晒霜就可以大摇大摆在户外行走,就可以无所顾忌了?其实,防晒成份会因为流汗而渐渐脱失,比不擦还危险!所以,适时补擦防晒霜非常重要,尤其是经常在户外走动的话,需要每二小时补擦一次,以避免防晒乳液在不知不觉中因汗液而流失。

  当皮肤接受紫外线过度暴晒后,会损伤表皮细胞;活化酪胺酸酶,加速色素合成,破坏皮肤的保湿功能,使皮肤变得干燥,让真皮层中的弹力纤维受损,使细纹产生,在强烈照射下,还会造成肌肤发炎、灼伤。有异常情形时,则会变成色素性的皮肤癌等。

  防晒是指为达到防止肌肤被晒黑、晒伤等目的而采取一些方法来阻隔或吸收紫外线。

  一般的防晒方法:涂抹防晒产品、使用防晒衣等物品、食用防晒食物等。防晒产品分为物理防晒、化学防晒、生物防晒;其中,防晒指数的高低能够反映防晒产品紫外线防护能力的大小。

  在一次性较长时间紫外线照射皮肤后,经数小时至10余小时皮肤出现弥慢性红斑(晒斑),颜色鲜红,皮肤水肿,严重都会起水疱。在日晒后第二天皮肤红斑反应达到高峰,经一周左右红斑消退,有落屑和色素沉着,自觉皮肤灼热疼痛,严重者可伴有全身反应,如发热、头痛、乏力、恶心和全身不适,甚至出现心悸、谵妄与休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