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蜂蜜蛋清面膜怎么做 教你五款面膜的制作方法<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12 02:17:21

  原文标题:【图】珍珠蜂蜜蛋清面膜怎么做 教你五款面膜的制作方法<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蜂蜜富含氨基酸,蛋青含蛋白质,都对皮肤有营养作用,蛋青还可以使皮肤绷紧,起到紧肤去皱的作用。蛋清面膜,以蛋清为原料的面膜有很多做法,可以单纯用...

  香醋蛋清

  制作方法:将新鲜鸡蛋一个浸入醋内,72小时捞出,取蛋清备用。每晚临睡前以蛋清涂面,等面膜干燥后用清水洗净,一周两次。

  功效:本面膜源于《肘后备急方》,鲜鸡蛋浸入醋内就成为醋蛋。本法取用蛋清润肤去皱,醋杀菌细肤,且善于治疗面部粉刺、黑斑。

  蛋清珍珠

  材料:鸡蛋1个、珍珠粉10克。做法:取一个生鸡蛋的蛋清,将10克珍珠粉与蛋清搅拌均匀。

  用法: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避开眼部和唇部;尽量涂厚一点,待15-20分钟后洗掉,一个星期做两次。

  功效:收敛皮肤、消炎抗皱。

  其他建议:因为真的珍珠粉有股淡淡的腥味,加上蛋清有种浓重的蛋白味,有些不习惯这种气息的人,建议挤一点点柠檬汁,没柠檬的可以混入青瓜汁,不仅去味,还会有更好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