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蜂蜜蛋清面膜怎么做 教你五款面膜的制作方法<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12 02:17:21

  原文标题:【图】珍珠蜂蜜蛋清面膜怎么做 教你五款面膜的制作方法<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蜂蜜富含氨基酸,蛋青含蛋白质,都对皮肤有营养作用,蛋青还可以使皮肤绷紧,起到紧肤去皱的作用。蛋清面膜,以蛋清为原料的面膜有很多做法,可以单纯用...

  蜂蜜富含氨基酸,蛋青含蛋白质,都对皮肤有营养作用,蛋青还可以使皮肤绷紧,起到紧肤去皱的作用。

  蛋清面膜,以蛋清为原料的面膜有很多做法,可以单纯用蛋清,这样在脸上停留的时间不能超过5分钟。还可以在蛋清中加入蜂蜜、珍珠粉,能起到保湿、控油、美白和营养的多重作用。

  蜂蜜蛋清

  蛋清加蜂蜜,绝佳的天然面膜。调制的时候可以稍许稠一些,均匀敷面的同时给脸部做做按摩,起活血的作用。

  组成:新鲜鸡蛋一个、蜂蜜一小匙.

  制法:取蛋清充分搅拌,至全部起泡沫,加入蜂蜜,继续搅匀,全部起泡沫即成。

  用法:每周一次,连续使用一个月,对皮肤干燥有明显效果。秋冬天气肌肤干燥是很好的护肤帮手。调制的时候可以稍许稠一些,均匀敷面的同时给脸部做做按摩,起活血的作用。粘除污垢,紧实皮肤。化妆前做,可以延缓脱妆,也可做皮肤受伤后的紧急护理 。

  功效说明:蛋清中含有蛋白质、蛋氨酸及维生素、磷、铁、钾、镁、钠、硅等矿物质多种营养成分。蛋清中的蛋白质氨基酸的组成与人体最接近,生物价也最高。蛋清还有清热解毒、消炎,保护皮肤和增强皮肤免疫功能的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