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淡斑祛斑小妙招 喝胡萝卜汁等8大祛斑妙招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6-11 22:16:42

  [导读] 如何淡斑祛斑小妙招,夏季黄褐斑,雀斑等如何去除呢,除了做好防晒工作外,每天喝胡萝卜汁等8大祛斑妙招分享给大家...

如何淡斑祛斑小妙招,夏季黄褐斑,雀斑等如何去除呢,除了做好防晒工作外,每天喝胡萝卜汁等8大祛斑妙招分享给大家,来一起看看吧。
  
   如何淡斑祛斑小妙招
  
   怎么淡斑小妙招一.做好防晒工作
  
   紫外线是引起雀斑的主要原因,必须做好防晒工作,包括出门前20分钟涂抹防晒指数较高的防晒霜,而且要把防晒霜带出门,1-2小时补涂一次,室内的话,可以2-3小时涂抹一次,如果在室外的话,必须要撑遮阳伞、或者是戴上遮阳帽和穿上尤其的防晒衣,减少紫外线对脸部的伤害。
  
   怎么淡斑小妙招二.温水+洁面乳彻底清洁肌肤
  
   怎样美白祛斑,干干净净的皮肤是任何护肤产品能够吸收的关键。所以彻底清洁肌肤变得尤为重要。小编提醒MM注意正确的洗脸方式:用温水冲洗脸后,挤取适量洁面乳用手搓出丰富泡沫,用泡沫轻轻的洗脸。洗脸时要用手指从外到里画圈,从脸颊开始重点清洗T区和鼻头,洗完后用凉水冲洗干净。
  
   怎么淡斑小妙招三.每天喝一杯胡萝卜汁
  
   选用新鲜胡萝卜洗净削去表层,放入水果机中榨汁饮用,每天喝上一杯可以淡化斑点、美白肌肤,而且祛斑效果很显著。胡萝卜富含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能防止肌肤氧化、延缓肌肤衰老,帮助肌肤清除多余角质,淡化斑点,尤其是针对黄褐斑效果非常好。
  
   怎么淡斑小妙招四.蜂蜜柠檬面膜
  
   将鸡蛋清、一小匙蜂蜜、3滴柠檬汁、10滴橄榄油和适量的面粉混合后进行均匀搅拌,调成膏状,然后敷在面部,过个15-20分钟后就用温水洗干净。这个方法不仅能消除面部的色斑,还能让肌肤变得柔滑细嫩起来。

  最新消息:《如何淡斑祛斑小妙招 喝胡萝卜汁等8大祛斑妙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