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痘适合什么面膜 教你几种简单有效又实惠的方法<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11 06:16:25

  原文标题:【图】脸上长痘适合什么面膜 教你几种简单有效又实惠的方法<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祛痘的护肤品用了不少,可是依旧是“面若银盆”——像月球表面一样坑坑洼洼。这个时候不妨试试自制祛痘面膜来改善面部的痘痘丛生的局面。这些方法既有效又实惠。

  4.自制薏仁祛痘面膜

    材料:A薏仁100克,甜杏仁9克。B海带10克海藻10克

    使用方法:将B料洗净后切细,A料淘净。将上述材料一同煮成粥即成。每晚睡前食用,并用粥涂抹脸部,30分钟后洗去。

  功效:本粥有清热解毒,软坚散结的功效,主治脸部及全身囊性痤疮和瘢痕疙瘩。

  5.苹果消痘面膜

    材料:苹果

    使用方法: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等几分钟直至苹果片变软,再将之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贴于痘痘印上,保持20分钟,一周两次。功效:消除痘痘和痘痘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