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痘适合什么面膜 教你几种简单有效又实惠的方法<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11 06:16:25

  原文标题:【图】脸上长痘适合什么面膜 教你几种简单有效又实惠的方法<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祛痘的护肤品用了不少,可是依旧是“面若银盆”——像月球表面一样坑坑洼洼。这个时候不妨试试自制祛痘面膜来改善面部的痘痘丛生的局面。这些方法既有效又实惠。

  脸上的青春痘在青春期过后是不是还跟随你?祛痘的护肤品用了不少,可是依旧是“面若银盆”——像月球表面一样坑坑洼洼。这个时候不妨试试自制祛痘面膜来改善面部的痘痘丛生的局面。

  1.白菜叶酒瓶去痘法

    材料:大白菜、酒瓶

    使用方法:采购新鲜大白菜,取下整片菜叶洗净。将大白菜叶放在干净的菜板上铺平,用酒瓶轻轻碾压十分钟左右,直到叶片呈网糊状。将网糊状的菜叶敷在脸上,每十分钟替换一块叶片,连换3张。天天做一次。

  功效:有治疗痘痘和美白补水的功效,经常用大白菜叶来敷脸,皮肤会变得很光滑有弹性。同时,大白菜叶敷脸,是最廉价的除痘良方!

  2.土豆片去痘印法

    材料:土豆

    使用方法:将土豆洗净,切下薄薄的几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难挂在脸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贴大约15分钟即可,取下冲净。

    功效:此方法只适合痘印的初发期,或者痘印本身较小较浅。如果已经形成凹陷的痘印则效果不太明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