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刘嘉玲逆变少女 嫩肤秘籍大公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3 05:41:24

  原文标题:48刘嘉玲逆变少女 嫩肤秘籍大公开--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女人四十豆腐渣”这句一点也不适用于娱乐圈那些大龄女星的身上,就拿刘嘉玲来说,如今已经48岁的她,依然保持着靓丽的容颜和婀娜的体态,就连肌肤也水嫩光滑,丝毫没有岁月的痕迹!她究竟有什么独家美容护肤的秘诀?让我们来探一探究竟吧!

48刘嘉玲逆变少女 嫩肤秘籍大公开

  刘嘉玲曾被网友调侃:容颜苍老像大婶,还是回家整容了再出来吧!这引起了刘嘉玲的不悦,在多番努力下,终将肌肤保养得像少女般,现在面对网友的猜疑,小编第一时间联系刘嘉玲做了个专访,我们去看看她是如何将肌肤保养得那么娇嫩的吧!抢先看:人到中年如何保养出美肌>>>

  小编:嘉玲姐,您今天真漂亮呀!肌肤看着真的好水嫩,好像掐着就能出水似的!

  刘嘉玲:哎呀,其实我也不是天生丽质,都是靠后天的保养才能将肌肤养成这样的。我特别喜欢那些成分天然的保养品,据说这样能减少对皮肤的伤害,所以肌肤好也不奇怪呀!

  小编:有网友在网上把你早前的素颜照翻出来,说你是整容后才能保持不老容颜的,面对这样的质疑,您要不要出来澄清下?

  刘嘉玲(大笑):我老公(梁朝伟)还特意上网翻那些出来给我看,笑我怎么越长越嫩,现在像个少女似的。其实那些都是真的,那段时间我的心情很狂躁,我感觉自己都毁容了,也不想出门见人,觉得自己好老好丑。不过后来我发现了一个秘密武器,它让我的容貌一下子会回到了从前,所以我并非整容,只是找到了正确保养的方法。刘嘉玲是如何保养出少女般的瓷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