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油光侵扰 肌肤无油保湿术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8 21:35:17

  原文标题:摆脱油光侵扰 肌肤无油保湿术--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炎热的夏天步步逼近,看着自己满面油光的脸是不是很苦恼呢?其实在夏季,不管是哪种肤质都容易出油、出杆,油腻不舒服,想要在夏日保持肌肤的清爽通透,控油自然不能不下功夫。

摆脱油光侵扰 肌肤无油保湿术


    一、去油解腻 首重清洁

  脸上肌肤出油的情况与所处的环境有关,在闷热刺激的环境下肌肤的出油量就会有所增加,因此,想在炎炎夏日拥有清爽透亮的肌肤,就要从清洁去油开始。

  1、适当增加洗脸的次数

  油性皮肤用的洁面产品,去油去污能力要强,如果化妆建议先用卸妆油或卸妆乳卸妆后再进行二次洁面。但值得注意的是不要使用太过刺激的清洁产品,以免避免破坏皮脂膜。此外,视出油的情况可以适当的增加洗脸的次数,除了早晚之外,中午也可再洗一次,彻底的清洁皮肤。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控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