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防黑美白 10个必知美肌术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8 19:26:11

  原文标题:夏季如何防黑美白 10个必知美肌术--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烈日炎炎,白皙的肌肤一旦暴露在阳光下很快就会被晒黑,所以,若想肌肤白皙免受阳光的侵害,夏季重要的便是做好防晒。但是很多MM还是年年防晒年年黑,是防晒产品不够好,还是自己对于防晒工作的认识不足呢?一起看看保持白嫩的美肌的护肤准则吧,让自己成为晒不黑的美女哦!

夏季如何防黑美白 10个必知美肌术

  1、避免暴晒,出门前要涂防晒

  尽量避开阳光最强烈的上午10点至下午3点,尤其是夏天。外出时必须在出门前(包括下班前)20分钟涂抹防晒霜,否则刚涂上就出门,等于皮肤未及防护就暴露在紫外线的直射下。另外还要尽可能戴帽子、撑阳伞、戴太阳眼镜、穿长袖衣裤,即使打防晒伞也要涂防晒霜,因为紫外线会通过地面反射到脸上。

夏季如何防黑美白 10个必知美肌术

  2、防晒重点部位别忽略

  从五官高低上讲,由于上述位置都属于高光区,凸起部位更易吸引紫外线,防晒不足容易形成斑点。所以可适度增加防晒霜倍数,这样就可以避免肤色不匀问题,户外海边选择PA+++才最合适。

  另外,嘴角和鼻翼两个地方也是擦防晒时容易被忽略的地方,在全脸擦完防晒后,可以以中指轻轻补按一些防晒霜,防止涂抹不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