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混搭护肤法 美肌效果成倍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8 18:41:31

  原文标题:1+1混搭护肤法 美肌效果成倍翻--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美容护肤的方法五花八门,如何快速实现美肌的梦想,养出幼嫩白净的肌肤?正在流行的1+1混搭护肤法来了,双重的功效,双倍的成效, 让你这个夏日美丽无限。

1+1混搭护肤法 美肌效果成倍翻

    混搭方法1. 神奇眼霜+蒸汽浴眼膜

  眼霜+眼膜双重呵护,能快速缓解眼部疲劳的症状。眼周肌肤相比其他部位的肌肤要脆弱的多,多重环境的刺激易使眼睛疲劳、干燥、甚至 出现皱纹,都需要细心的呵护。如果只是单纯的涂抹眼霜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建议你可以用眼霜搭配眼膜相乘的方法,让泡泡浮肿眼、 疲劳感等速速遁无形。

  Step 1:挤出适量的眼霜,轻轻的涂抹在眼周肌肤上,并用指腹以打圈的方式加以按摩帮助吸收。

  Step 2:取一张干净的化妆棉,倒适量的化妆水浸湿,敷在眼睛上2—3分钟,再取下化妆棉,用手轻轻拍打促进吸收。

  Step 3:敷上热眼膜,大约敷至10分钟,持续10分钟的热气和蒸汽能加速眼周血液流动,彻底缓解眼睛酸涩疲劳,延缓黑眼圈和干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