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剧】小娘惹结局如何 月娘陈锡在一起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9 16:48:38

  小娘惹结局如何?2020新版小娘惹即将开播,看过原版的都知道这是一部苦情剧,讲述了大家族内十几人的感情纠缠以及明争暗斗,令人好奇的是,在新版小娘惹中,月娘陈锡在一起了吗?

【新剧】小娘惹结局如何 月娘陈锡在一起了吗 .jpg

原版中的月娘和陈锡可谓是天作之合的一对恋人。月娘聪慧,勇敢,不想再成为男人的附庸;而陈锡呢,虽然是新加坡富商家族陈家三代单传的少爷,却胆识过人,智勇双全,把家族生意打理的井井有条。

【新剧】小娘惹结局如何  月娘陈锡在一起了吗.jpg
为什么最后月娘拒绝了陈锡,反而嫁给了保罗,其实玉珠原本应该是陈家老太太选中的少奶奶人选,明明自己对陈锡也有好感,但是为了成全月娘和陈锡,被罗伯张强暴,最后只得在精神病医院度过悲惨的一生。
【新剧】小娘惹结局如何 月娘陈锡在一起了吗.jpg
小娘惹结局如何,最后月娘嫁给了保罗,而陈锡也娶了妻子,两人就这样错过了,月娘陈锡在一起了吗?最后两人没有在一起,网友猜测是因为月娘觉得对不起玉珠,所以没和陈锡成亲。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