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伴你温暖 时髦整个冬天 这些毛衣可以

来源: 妆点网 2021-04-04 08:01:10

    原标题:种草鹅|伴你温暖、时髦整个圣...

  原标题:种草鹅|伴你温暖、时髦整个圣诞,这些毛衣可以!

  内容来源:海报时尚

  圣诞的钟声已经响起来啦~今年你为圣诞准备了什么呢?如果还没灵感,那么专属于冬季的温暖——毛衣,不妨穿起来吧~

  粗棒针毛衣

  室外冷风呼啸,用一件宽松肥大的粗棒针毛衣把自己裹住,是不是感觉很有安全感呢?如果内搭一件真丝吊带裙,那么脱下毛衣就可以直接party了。

  日常通勤更为实用,奶茶色、浅灰色都足够温柔,只需要配牛仔裤或者温暖的毛呢裤,再加一双运动鞋就能休闲又减龄。

  如果你爱安妮霍尔里Annie文艺青年的穿搭,那么粗棒针毛衣+衬衫是绝配,关键是要露出领子和下摆,给全身增添更多细节和呼应。

  更温暖的当属高领毛衣了,不必在外套外再平添一条围巾,给造型减重,同时护住脖子不受冷风吹袭,更为养生还能减少皮肤干燥和皱纹的产生。但想穿出点花样,头发不如试试塞进毛衣里,随意拉出几绺,看上去慵懒随性。

  不想出错,那还是选纯色毛衣吧,但纯色可不等于单调哦,既然颜色已经足够简单,那么款式上就得多下功夫。比如泡泡袖就不错,修饰肩部线条,还更减龄。

  印花毛衣

  说到圣诞怎么能少了印花毛衣呢,那些花花绿绿的太难驾驭,不想太过夸张,这种大面积纯色,印花比较稀疏的毛衣就很可!

  稍微复杂一点的花纹,不如就配简单的纯色下装,才不会让人眼花缭乱哦~

  低调的印花毛衣,还是这种色彩不多的合适,何况下摆的不规则剪裁更有设计感呢~

  花纹印花太复杂,那字母也ok呀!果绿色还跟圣诞氛围刚好很搭~

  泡泡袖浪漫减龄,花朵印花复古可爱,配在一起看谁还能拒绝你的魅力~

  翻领毛衣

  今年这种大翻领的毛衣正火,拉开拉链就能打造自然的大V领,显脸小的效果满分~

  虽说冬天略显沉闷,但适当的露肤会给造型带来不少亮点,翻领毛衣+格纹裙,有点性感,有点慵懒~

  夏天的polo衫,到了冬天一样可以,只不过是polo毛衣,加上高级的大地色,就怕你不够chic。

  圣诞就要来点红才喜庆嘛,既然做不到车厘子自由,那不如穿在身上,饱和度比正红低,更适合黄皮的亚洲女孩。

  凡是跟“老爹”沾边儿的单品就有成为爆款的潜力,再加上略带的廓形和翻领露出的颈部线条,这样的露肤才高级。

  祝大家都能过一个温暖、时髦的圣诞~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