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像“江浙沪女孩”们一样时髦 其实真的一点都不费劲

来源: 妆点网 2021-04-02 16:01:13

    文章来源:InsDaily原题目:江...

  文章来源:InsDaily

  原题目:江浙沪女孩“人上人穿搭”火了!网友:优越感满满……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

  江浙沪的女孩子们,好像都特别精致。

  她们似乎总在潮流第一线,从奢侈品牌如Thom browne、Burberry、GUCCI、Givenchy、Balenciaga,再到高街品牌如FOG、amiri、ESSENTIALS、Off-White等等,各大品牌的热门款式,第一时间都会出现在她们身上。

  图源网络

  有人说,漂亮又时髦;

  但有人也对追逐时髦的穿搭方式不屑一顾,发出质疑:“网红” “跟风” “拜金,秀优越感” “千篇一律”。

  批评她们的照片、视频,全是统一的热门款,再加上性冷淡高灰度的滤镜,就像同一条工厂流水线上的作品。

  图源网络

  是时髦精致还是同质化严重?

  不如先来看看“江浙沪女孩穿搭”,到底长什么样:

  ·关注国内外潮流风向和穿搭方式,找单品能力一绝

  她们关注国内外流行品牌,讲究穿搭方式,总能从穿搭博主、时尚博主身上找到灵感,比如一直很流行不会过时的Oversize穿法。行走的种草机·海狸,就喜欢这么穿,宽松运动风随性帅气。

  图源网络

  无论是短袖、卫衣、外套、还是毛衣,肩线在肩膀下方,袖子遮住双手为佳。OVERSIZE+紧身裤or运动裤,严谨遵守“上宽下紧”的穿搭point。

  OVERSIZE搭配加上最近正当红的JK风百褶短裙,也很绝,甜美百搭。

  图源网络

  裙子品牌随意,可以挑一张喜欢的搭配,打开淘宝拍照搜同款,随便搜搜就有很多。

  不难发现,这个风潮已经成为淘宝上很多店主模特秀参考搭配了。

  拍立淘截图

  或者直接来个“下衣失踪”,露露大长腿,别问江浙沪的气温怎么样,美女从来不怕冷。

  图源网络

  ·不仅关注穿衣,利用配饰、包包,也是一把好手

  “江浙沪女孩”的精致,又怎么会仅仅停留在衣服上。

  配饰通常是穿搭的点睛之笔,能够增加整个造型的时髦度。

  比如最近流行的辣妹风,让五金配饰也大热,引身边无数姐妹纷纷上淘宝拍照搜同款。

  她们的包包也总在潮流一线,比如近来Alexander Wang的水钻包和Balenciaga机车包、沙漏包还没开始在国内完全火起来,已经出现在了她们的手上,带起一阵风潮。

  若背的不是最新款,那一定是有品位,很多女孩也喜欢收藏中古包包,比如江浙沪小富婆虞书欣,手上中古包包无数,款式多,风格多元,价格有些也很友好,每种装扮都有包包可以搭配。

  图源网络

  眼镜也是很好的配饰,比如有太阳了搭个最时髦的墨镜,酷女孩更酷,气质女孩更精致。

  墨镜一戴,谁也不爱。

  图源网络

  ·鞋子最怪也最酷

  老爹鞋,在一般人还觉得它“怪”的时候,第一批江浙沪女孩已经穿上了,时髦又搞怪,这股风潮一直流行至今。

  图源网络

  最近,Alexander McQueen、Rick Owens等品牌的高帮厚底鞋也很受欢迎,踩上瞬间体外增高,小个子变大长腿。

  图源网络

  最近秋冬一来,可以看到江浙沪女孩们腿上又套上了流行的Guidi、BV中筒靴、SW5050等帅气的靴子,搭配“下身失踪”另有一番风味,显得腿长又性感。

  图源网络

  其实可以看到,对于她们穿搭“同质化”的质疑,完全站不住脚。

  反而“江浙沪女孩”们让人佩服的一点,恰恰是,她们总是能用大热的单品,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

  她们重搭配,强叠穿,从甜美到复古再到精致、酷、性感……千人千面,各有特点。

  图源网络

  各种元素,都能被她们很好地“消化”,来者不拒,敢于尝试。

  千篇一律?呵,不存在的。

  ins@jennierubyjane

  因为她们不仅能第一时间从国内外潮流资讯里,获取流行单品信息,就算不知道品牌、款式,也会用淘宝拍照搜索同款。

  还很了解单品是否合适自己的体型、身体特点,并进行合理搭配。

  ins@sungziyoung

  如果你也想像“江浙沪女孩”们一样精致时髦,其实真的一点都费劲也不费时间!

  小IN发现,不止是江浙沪女孩,其实所有时尚女孩都有一个优点:

  善于发现。找到美。

  好看的单品,其实到处都是,不仅是网上的穿搭博主,还有逛街发现各种风格的衣服、网上plmm们的穿搭、又或者是穿得很好看的路人身上……都有很多不错的款式。

  而想找到它们,并不难。

  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只要打开淘宝拍照搜索,品牌、款式马上就知道了。更别提还可以轻而易举地,在淘宝上找到同款。

  ins@sungziyoung

  小IN身边就有很多时髦又精致的“拍立淘女孩”,当看到喜欢的单品,她们便随手打开淘宝点击相机拍照搜图找同款,仔细观察是否适合。

  动作一气呵成,已经成了条件反射:

  街上/朋友圈瞄到plmm身上的好看单品,又不好意思问……拍!

  逛个街吧,好不容易发现一件超超超喜欢的衣服,偏偏尺码/颜色卖空了,难受……拍!

  牌子知道了,但是款式实在太多,不想一件件找,心烦……拍!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