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质生】来夏威夷完成你的愿望清单

来源: 妆点网 2021-04-02 16:00:27

  【向质生】来夏威夷完成你的愿望清单

跳伞,冲浪,骑马,Zipline……是不是也都在你的愿望清单上呢?

现在就跟随潇洒姐和Shape Girl们乐活之旅的脚步,来一一打卡吧!

体验勇敢者的游戏

欧胡岛北岸被誉为世界上最美的跳伞地。在Skydive Hawai‘i教练的带领下,从14000英尺的高空一跃而下,先是近60秒的自由落体,而后降落伞撑开,在空中约有5分钟的滑翔时间。一开始的紧张劲儿过去之后,你会感受到鸟儿般飞翔的乐趣。夏威夷蜿蜒翠绿的山脊、祖母绿色的珊瑚海岸和狭长的银色沙滩,尽在你的眼前。这样的体验,一定让你终身难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