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质生】青岛旅游季,玩累了来瓶白花,消暑又止渴

来源: 妆点网 2021-03-21 16:00:34

  【向质生】青岛旅游季,玩累了来瓶白花,消暑又止渴

青岛位于山东半岛东南部沿海,是黄海之滨的明珠,依山傍海,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是一座独具特色的海滨城市。也是中国东部重要的海滨城市,是中国重要的经济中心城市和港口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风景旅游胜地。

青岛的景点最出名的莫过于栈桥、五四广场和奥帆基地了,每年夏天最大的盛事要数青岛啤酒节了,但是除了这些,青岛还有很多非常漂亮的地方,来青岛游玩的你可一定不能错过。

1、八大关

八大关(Eight Great Passes),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汇泉东部,太平山南麓,始建于20世纪30年代,是中国著名的风景疗养区,面积70余公顷。十条幽静清凉的大路纵横其间,主要大路因以我国八大著名关隘命名,故统称为八大关。

八大关是最能体现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特点的风景区,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汇泉角景区北部。所谓"八大关",是因为这里有八条马路(现已增到十条),是以中国古代长城著名关隘命名的。此处是著名的别墅区,人称“万国建筑博物馆”。

“一步一景”的形容词用在这里最合适不过了,无论你是喜欢拍照打卡,还是喜欢独自散步,这里都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2、情人坝

情人坝位于奥帆中心南侧,可以在下午游玩结束奥帆中心后过来,宛如一条巨龙深入大海。站在大坝上临风观海,如诗如画,据说一起走过这条长坝的情侣永远都不会分开。

在这里还可以无遮挡的遥望浮山湾的美景,这里是最好的青岛夜景观景点之一。夜幕降临繁灯初上之时,对面五四广场建筑群宛若画卷般展开,分外美丽。

3、信号山公园

信号山公园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中部,海拔98米。德国侵占青岛后,为指挥进出胶州湾的船只,在山顶部建信号发布台1处,每天悬挂各类信号标志及气象、风力标志,命名为“华兹马克山”,市民称“挂旗山”或“旗台山”。

1923年胶澳商埠督办公署在整理青岛区划及地名时更正为“信号山”。山上遍植花草绿树。雾霭浮动之时,青翠欲滴。山坡上,造型优美的亭、台、楼、阁黄白分明,点缀其间;石阶小径,曲折回转,婉蜒于林荫之下。更有山巅的3幢红色的蘑菇楼,宛如3柄火炬,屹立于满山青黛之中,十分夺目。这个以欧式风格规划建设的公园因山得名。

山顶还有一个30分钟可转360度的双层观景台,站在这里可以一览青岛市区的全貌。信号山沿途风景非常美丽,站在观景台上,能真真切切感受到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魅力。

4、大学路

大学路始建于德国占领后,路的两侧都是中西结合式的居民楼。这里是文艺青年的必经之地,唯美红墙,浪漫咖啡屋,优雅老房子,不经意间映入眼帘的美丽庭院,以及令人眼前一亮的别样小店。

5、小青岛

小青岛面积仅为0.024平方公里,海拔17米。因其形状如同一把古琴,故又有“琴岛”之称。岛距东侧海岸370余米,有长长的海堤与陆地相接。此岛原是陆地的一部分,在海浪长年累月的冲蚀雕凿下,渐与陆地分离,始成今日之形状。

海浪抚岸,琴瑟之声悦耳,红礁碧浪,绿树白搭,阳光洒在海面,泛起点点星光,真的太适合度假了。

青岛好玩的景点真的是太多太多了,仅仅市区里就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其实来青岛不仅要看美景,更要品尝一些当地的美食,除了啤酒海鲜以外,还有一款饮料不得不提一下,它就是素有网红崂山圣水之称的崂山白花蛇草水。

虽然它由于奇特的“难喝”口味被网友所熟知,但其实它具有非常多的好处。白花蛇舌草经研究证明具有清热解毒、利尿消肿、抗病毒、增强人体免疫力的诸多功效,而崂山白花蛇草水是在加入了富含锶和偏硅酸的崂山矿泉水中加入白花蛇舌草提取液,这些元素都对人体有着非常有益的保健功效。

来青岛玩的小伙伴们有福了,在青岛只要随便走进一家商超、便利店,都可以买到“网红第一神水”,运气好的小伙伴们还能遇到天乩限量版的崂山白花蛇草水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