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上时】项链往往是时髦精们出奇制胜的法宝

来源: 妆点网 2020-12-03 20:00:27

  【主上时】项链往往是时髦精们出奇制胜的法宝

  原标题:这些爱豆“圈住”你的心了吗?

  内容来源:芭莎男士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追《中国新说唱》这档综艺呢?在最近一期的《中国新说唱》中,选手们迎来了五强抢位战,纷纷摩拳擦掌,使尽浑身解数,贡献了《树大招风》、《白龙马》、《珍珠幻想》等精彩的说唱舞台,punchline频出,让人拍手叫绝,场子一下子就火了起来!

  节目中选手们的表演非常夺目,但是各位迷妹的眼光肯定也不会离开wuli凡凡吧!当晚吴亦凡延续一贯的中国风穿搭,身着黑色改良唐装,搭配黑色皮裤,既古典又新潮。细心的梅格妮会发现,吴亦凡的颈部暗藏小心机,钢质粗链很好地中和了唐装带来的老成感,“天神”的造型又一次让人眼前一亮!

  熟悉吴亦凡的梅格妮就会知道,项链是吴亦凡塑造时尚造型的爱用单品,在许多套造型中都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令人过目难忘。比如下面这套黑色皮质卫衣搭配古典的裴翠项链,两种极具冲突性的单品相碰撞,形成了一种独特的“凡式”时尚。

  这个秋冬如果想要跟凡凡一样打破沉闷,给自己的穿搭带来更多可能性,那就赶快来学习潮流明星们是如何利用项链单品来为穿搭造型引入更多的创意与个性的吧!

  今日想要给大家推荐的潮流单品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