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上时】大粗链子款的包袋 无疑成为时下大势最潮流单品之一

来源: 妆点网 2020-12-03 16:00:16

  【主上时】大粗链子款的包袋 无疑成为时下大势最潮流单品之一

  原标题:什么款的包袋是今年的硬核扛把子?

  内容来源:嘉人

  要说2020级配饰界的扛把子元素,

  一定非大粗链子莫属!

  而在今年秋冬,

  乘着链条包长盛不衰的东风,

  大粗链子款的包袋,

  无疑成为时下大势最潮流单品之一!

  俞飞鸿最近上身Bottega Veneta 2020早秋风衣衬衫裙亮相,随性斜挎The Chain Cassette手袋,流露优雅自如的知性魅力!

  作为Bottega Veneta的新经典款,以品牌标志性Intrecciato编织技艺基础上革新出宽大编织纹路造就的Cassette手袋,造型棱角分明,温柔与磊落交织,更于本季推出了粗大链条系列,释放照人光彩!

  此前Jennie也曾以Chanel的粗链条黑色胸包搭配贝雷帽与针织衫,冷酷的金属感碰撞羊毛材质的软糯,又飒又甜!

  Chanel 19手袋也堪称是粗链包款的先锋与经典之作,首次出现在2019/2020秋冬系列中,而在本季秋冬将带来薄荷绿、芭比粉、梅红等新配色的皮质款,以及缤纷色彩的花呢款!而早前宋茜上身的亮橙色Chanel 19手袋灵动耀目,深深被种草!

  Chanel 19手袋款式众多,刘雯演绎的千鸟格款与刘诗诗呈现的格纹款都自带温暖气息,都很适合即将到来的秋冬季!

  Chanel 19的魅力在于它方正的包身与鲜明的链条所共同构建的潇洒风姿,即便是男生上身也毫无违和感,比如井柏然以黑色毛衣与黑框眼镜搭配,就有一股绅雅自处的时尚新姿!

  欧阳娜娜一身黑色的酷酷装扮,搭配Chanel 19,山羊皮的材质细腻、柔软,兼具酷帅和甜美。

  除了各品牌新款,宋妍霏也对Versace Vintage钟爱有加,希腊钥匙纹的特色链条装饰的小方包与美杜莎蛇头链条腰带相映成趣!

  秀场直击

  ToryBurch/Dries Van Noten/Stella McCartney

  粗链条显而易见是2020年的重要时尚趋势,除了珠宝配饰与鞋子上广泛使用外,今年秋冬秀场上各大牌也纷纷推出了设计有“大金链子”作为短柄提手的精巧小包,其中Stella McCartney选择了扁平化风格的宽链条;Dries Van Noten则在椭圆形链条上装饰有两个大金球;Tory Burch采用了环环相扣的圆形链条,可谓是各具特色!

  几何形也是今年秋冬包袋的重要特征,主打艺术感与功能性相结合的日本品牌Adeam也于本季炮制了四四方方的盒子包并缀以环形链条手提带,个性十足!

  带有明显曼哈顿风格的美国品牌Ulla Johnson,在具有怀旧风情的墨绿色蟒蛇纹揭盖马鞍包上串联起状似DNA结构的螺旋形绳带链条,华丽有韵味!

  Alexander McQueen在则将经典的矩形口盖包推陈出新,选择将偏大的可拆卸链条别在包身下侧,无需肩背的时候链条就是装饰,轻松将手包拿起,满足日常都市生活中休闲出街与派对狂欢的需要!

  N°21和JW Anderson则不约而同地将粗大链条作为点睛之笔,修饰在包包口盖上,油然而生出洒脱不羁的自信型格!

  而除了一众大牌外,也有不少耐人寻味的小众品牌值得探索,不易撞包,彰显前卫品味,快来一起看看吧!

  L'afshar

  由迪拜设计师Lilian Afshar于2013年成立的L'AFSHAR,非常善于通过亚克力、大理石等令人意想不到的材料,创造出具有艺术气息及建筑美感的盒子包,并且配以精致的各色大型链条肩带,让你邂逅摩登华彩!

  美国潮流天后Beyoncé就很喜欢L’afshar家的这款Ida Bag,有一种上个世纪绝世名伶的中古感,很耐看!

  而他们家晶莹剔透盒子包更能带来视觉上的高度舒适感,因其梦幻奢华而获得了“水晶爱马仕”的赞誉,雅致绝美!

  除了水晶盒身与大金链子的搭档,还有高雅格调的全透明选项,美得像冰雕!

  Ganni

  2000年由画廊经理人Frans Truelsen在丹麦哥本哈根成立的时尚品牌Ganni,以北欧风服饰为主打产品,经过数年沉淀,最终在2009年由Ditte Reffstrup接手创意总监后,将流行风范与经典款式融合,又保持北欧简约风骨,最终打造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无数单品,其设计作品的要求只有一个:谁使用了Ganni家的产品,谁的朋友就会嫉妒Ta!

  而Ganni家今年超火的铜锈风粗链条Mini口盖包,采用了亮面蛇皮压纹材质,不仅可以手拎彰显淑媛风范,还可以当腰包展现自由风姿!

  而另一款绿色镭射面料的Shades包则散发出Y2K风格的未来先锋感!

  YeseStudio

  最近被王丽坤频频上身不同颜色的意大利小众品牌Yese Studio有“最美腋下包”之称,她们家的特色就是能把各式Tote手袋改成可爱的尺寸但又同时兼具实用性,完全靠口碑宣传,已经在米兰数度卖断货!

  力图创作出基于故事的独特设计,是Yese Studio的审美追求,而品牌于2020秋冬新推出的GiGi Bag援引米兰Chiesa Di Dan Fedele六角形复古门框的轮廓,营造出包身错落有致的不等变形轮廓,并组合以恋上爱与自由的航海风格链条及锁头,既有复古硬箱手袋的传统气质,又有结构主义的当代精神!

  Yese Studio更独具匠心地与意大利艺术家Giacomo Monza合作研配出品牌专属色Dust Blue空气蓝,清新不做作,以此描绘的GiGi Bag自在畅行都市无压力!

  本季另一款Faby手袋形似回形针,再次打破腋下包设计藩篱,轻盈包身内含充裕空间,圆润边角尽显意式闲适情趣。

  The Volon

  原先是大提琴演奏家,然后投身室内设计领域,还做过家居设计师,就是这样一个履历丰富,创意层出不穷的韩国设计师Eujung最终选择落脚于包袋设计,在2013年开创了自己的皮具品牌The Volon,而这个名字则来自法国哲学家卢梭所阐述的:“Le volonte de tous (共同意志)」”,代表品牌希望能满足每一个人需求的设计主张!

  The Volon最著名的包款便是“便当盒”Po Cube Bag,包包顶部拨扣一开,两侧垂落有一种别样的平衡感,而这款包更值得称道的是其规整的六边形五金链条与圆滑椭圆亚克力链条的异材质撞色拼接手提带,别出心裁而与众不同!

  这么多奇思妙想,即便是用惯了大牌的名媛Olivia Palermo也难以抗拒!

  Simon Miller

  美国品牌Simon Miller在2008年以男士牛仔服饰面世,坚持选用精良的日本面料并结合北美工艺制作成衣及配饰,名声不俗,但真正出圈之作却是在2014年转型成时尚生活品牌之后推出的“盆栽包”Bonsai!

  而现在Simon Miller的新一代潮包Bend Bag已经来袭!你可以叫它月牙包或秋千包,但该包款最出彩之处当为匹配的同色系亚克力粗链条,有一种水晶凝胶的化学系荒诞美感,让包包整体的简洁线条中透露文艺腔调!

  而这款Bend Bag于本季还推出金属链条款,链条宽度更适合肩背或腰背,当胸包&腰包都很赞!

  谁说秋冬只能匹配灰暗色调?

  一只夸张的粗链条包袋不仅实用,

  包包本身就可成为绝佳配饰,

  大粗链子Blingbling折射耀眼光芒,

  轻松拗出华丽复古感!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