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缎面和真丝的区别 缎面和真丝的不同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9 14:03:59

  【品如】缎面和真丝的区别 缎面和真丝的不同

真丝面料是一种非常丝滑舒适的面料,大家应该都比较了解吧,但是缎面你了解吗?接下来跟着小编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缎面和真丝的区别有什么吧。

缎面和真丝的区别 

缎面是指一种比较厚实,而且比较有光滑感和光泽感的面料,缎面的种类有很多,而且制作缎面采用的材质也是不一样的。真丝是指用蚕丝制成的一种面料,真丝材质的缎面被称之为真丝缎。有些品种的缎面是不宜清洗的,比如花软缎、织锦缎、古香缎等,有的缎面可以水洗,但是在清洗的时候也最好选择一些中性清洗剂,并且采用手洗的方式清洗。真丝在清洗的时候,也是比较建议手洗的,用凉水清洗。缎面属于一种面料的质感状态,真丝是一类蚕丝制成面料的总称。

缎面和真丝的区别 缎面和真丝的不同

缎面和真丝的不同

1、光滑程度不同

缎面丝绸一般是光的,真丝不是光的。

2、处理方式不同

真丝富含18种氨基酸与蛋白质,对人体有着很好的营养作用;真丝衣物的正确洗涤与保养十分重要,否则将影响真丝衣物穿着寿命。

真丝衣物与人体皮肤一样偏微酸性,不宜使用碱性洗涤剂或肥皂洗涤。

最好用少量中性洗涤剂(如洗碗精或蔬果洗洁剂)。

3、用途不同

真丝是丝绸中的一种真丝面料比较薄一般用来做睡衣或夏季的单衣(高级的真丝面料也用来做旗袍)但容易起皱缎子的面料比较厚多用来做冬天棉袄的面子或是棉被的面子(现在已经很少用了)。

缎面和真丝的区别 缎面和真丝的不同

常见的缎面有什么

常见的缎面有花软缎、素软缎、织锦缎、古香缎等。花软缎、织锦缎、古香缎可以做旗袍、被面、棉袄等。缎面本身就属于比较贵气的材质,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显老,需要一些青春感的活泼色让它看起来更为俏皮。

缎面和真丝的区别 缎面和真丝的不同

真丝有哪些优点

真丝中富含多种氨基端和蛋白质,对人体皮肤有一定的保护作用,而且真丝衣服在清洗和保养的时候,也是很重要的,避免对真丝的穿着寿命造成影响。真丝有比较厚的也有比较薄的,一般比较薄的比较适合夏季使用,做睡衣或者一些高档的衣服,比较厚的真丝可以用来秋冬使用,棉被或者棉袄的面子,但是真丝比较不好打理,所以冬季很少使用。真丝是偏弱酸性的,和人体的皮肤一样,所以在清洗的时候,不可以使用碱性清洗剂。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